旭涛投资:两周年庆 重磅豪礼打造理财盛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05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旭涛投资也迎来了自己的两周年庆典。互联网金融行业经历了前期、爆发、沉淀、强监管直至行业进入规范发展期,旭涛投资始终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每一步稳扎稳打,勤修“内功”,坚持安全合规运营,以多维度的安全屏障护航资金安全,致力成为互金行业合规运营的典范。

自律优等生渐前行,成就行业口碑平台

2018年同样也是网贷行业发展史中里程碑式的一年,这一年我国的网贷监管制度体系基本形成,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突破6万亿元大关;全年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8048.49亿元,相比2017年增长了35.9%。这些突破性的数据无一不在表明,我国的网贷行业走上合规化的道路之后,增强了投资人对于网贷行业的投资信心。在此背景之下,旭涛投资以专业的金融基因与强大的互联网运营技术快速发展。两年来,旭涛投资终以先进信息技术手段、丰富金融产品资源和严谨风险控制体系,不断创新产品结构以及提升用户体验,满足用户核心增值需求,直至打造成为行业口碑平台。

旭涛投资两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着互金行业进入了合规发展期,旭涛投资积极响应国家各项监管要求,通过规范化运营、标准化风控,在确保用户资金安全方面不断构建安全“防火墙”,旭涛投资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托雄厚的资源和专业的运营团队,充分展示了平台稳健运营的能力及风控能力,为平台步入合规阵营加快了步伐。

不忘初心为“稳”,锤炼增值“定心丸”

截止到目前为止,旭涛投资注册用户已逾三十万人,累计成交金额已近百亿,为投资人赚取了丰厚的收益,且始终保持项目逾期率为零的优异成绩。自成立以来,旭涛投资业绩表现有目共睹,受到社会以及行业认可,注册用户数、投资金额、投资余额均处于稳步上升通道。更值得一提的是,旭涛投资运营两年来,在深研行业以及用户需求基础上,逐渐形成适合自己的发展路数,不躁进,以“稳”为中心,为用户创造“稳”的投资环境的同时,也为每一位投资者创造“稳”的财富增长。随着行业进入规范发展期,只有专业稳健的平台才能立鼎于行业之列,旭涛投资以实力迎接市场的考验。

旭涛投资两周年,多重豪礼嗨翻天

旭涛投资两周年,平台真情感恩用户的相伴,并在两周年之际特推出超值送壕礼活动。注册就送28元现金大礼!邀请您身边的亲朋好友充值成功并成功投资项目,您可以获得1%到5%不等的佣金奖励!邀请越多获佣金更多!庆典当天更有超值福利。

未来正来,经过开拓前行的两年时间,旭涛投资将继续砥砺前行,沿着合规创新的道路深耕前进,一如既往、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作为一家稳健创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旭涛投资将致力于为行业合规稳健发展做出表率。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