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请全城!老乡鸡再度霸屏武汉,十万人排队堪比春运现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13


11月5日,荣获中式快餐第一品牌老乡鸡来到武汉,举行老乡鸡荣登中式快餐全国第一暨武汉市场战略联盟发布会,与武汉10多家知名地产签订了战略合作联盟。为了庆祝成功登榜第一,11月8日,老乡鸡宴请武汉全城100家店,引发上十万人排队热潮。

上午9点左右,部分店面门口已经出现了排队客流。更有甚者,表示早上8点不到就已经排队。到上午10:30左右,在汉口火车站,循礼门、中南国际城、京汉商业街等门店,早已人山人海;在循礼门店,队伍绕了好几圈,工作人员不得不组成人墙维持秩序。

截止下午1时活动结束,经初步统计,此次活动共宴请了全城数十万人“同吃一餐饭共庆老乡鸡戴双冠”。

此前,为了庆祝老乡鸡荣获中式快餐第一品牌,老乡鸡在全国800多家直营店开展“全民免费吃午餐”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引发万人排队潮,超高人气可见一斑。在这次“宴请全国“活动中,经世界纪录认证官方工作人员现场审核,该活动被确认为“免费用餐人数最多的中式快餐品牌 ”世界纪录。

老乡鸡认证世界纪录

中国快餐企业10强名单

上个月,中国烹饪协会发布“2018年度中国快餐70强榜单“,在全国拥有800家直营店的老乡鸡成功登榜,与麦当劳、肯德基、汉堡王等国际知名快餐品牌同时进入快餐四强,真正成为全国中式快餐第一品牌,也是中国快餐品牌发展的里程碑。

据悉,自2012年,束从轩确定“安徽最大连锁快餐”发展战略,将“肥西老母鸡”正式更名为“老乡鸡”后实施战略升级,持续四年深耕安徽市场,直到2016年6月5日,老乡鸡武汉第一家分店在保利时代餐厅正式开业后规模和效益持续扩大。2018年,老乡鸡收购武汉永和,加快在武汉的开店速度。截至2019年10月,老乡鸡在武汉的直营店已经超过100家,服务武汉顾客超1500万人次。

目前,老乡鸡在全国有800多家直营店,累计服务超6亿人次。2019年刚刚进驻上海,新店正在持续开拓中;未来将基于长三角,从华东地区向中部地区、京津冀地区、珠三角地区逐步发展。三年内,老乡鸡预计在全国将扩展至1600家直营店。

老乡鸡在全国已超过800家直营店

本次武汉发布会上,业界大咖从“老乡鸡发展的快慢之道”到“老乡鸡工匠精神的源头”,对整个中式快餐产业以及老乡鸡的品牌发展进行了透彻的解读。中国工匠精神传播第一人付守永讲述了老乡鸡如何成为工匠精神的典范:通过打磨匠品、培育匠人、死磕匠心、铸就匠魂四个维度打造老乡鸡的工匠精神。

发布会上,老乡鸡总经理束小龙重点讲述了从过去的成功到未来发展空间。谈及老乡鸡的成功之道,束小龙认为有两点,一是老乡鸡非常注重顾客体验,无论是产品、环境还是服务,顾客体验永远是第一位的。发布会还透露,老乡鸡在武汉的未来发展规划是突破500家,成为武汉中式快餐领导者。

老乡鸡总经理束小龙

发布会现场老乡鸡与碧桂园、绿地、万科、东湖高新、居然之家、欧亚达、亿事达、桥七、三合、悦联商业等10多家知名房地产签订战略联盟。

老乡鸡集团董事长束从轩表示:老乡鸡,用了16年,从“鸡汤小馆”到中国人的家庭厨房。老乡鸡的成功离不开武汉人的支持,以及对老乡鸡工匠精神的认可。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