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实战演习将火灾事故防患于未然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92


冬季来临,天气干燥,正是火灾事故的高发季节。恰逢消防宣传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消防意识,提高员工对火灾的紧急扑救处置能力,11月8日下午,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组织百余名员工举行了一次消防实战演练。

演练前由吉林省众安消防培训中心的王主任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应急逃生的注意事项,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在认真听讲及观摩后,各岗位员工立刻组织火灾疏散演练,并亲自体验了现场使用灭火器灭火。
面对实景演练火情,员工都表现的十分积极勇敢,迅速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将火堆燃起的大火扑灭,为酒店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