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热闹的中国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76


中国人向来喜欢热闹,哥儿们几个三五成群,围坐一桌喝酒吃肉,高谈阔论欢声笑语。和男人们的酒逢知己不同,女人们更喜欢凑在一起聊八卦聊明星,聊遇到的烦心事,任何热点话题都能成为饶有兴味的谈资。

1573179800178495.jpg

和大人相比,孩子们更是人来疯,只要家里来客人,他们总会显得异常兴奋。男孩女孩蹦蹦跳跳,交换着手中的食物,也在游戏中快速结交了新朋友,临行还要亲亲抱抱依依不舍。“好热闹”的基因就体现在这些勾肩搭背的点滴细节中。

1573179852157625.jpg

你知道吗?“好热闹”其实也是一种人情味的体现。逢年过节,再远的路途,也挡不住匆匆归家的身影。再恶劣的天气,总能盼到那个风雪夜归人。一家老小几世同堂,觥筹交错笑意盈盈,所有的祝福都融化在端起的酒杯里,在此起彼伏的炮竹声中。 

微信图片_20191108101425.jpg1573179960111495.jpg

几千年的炮竹文化,最能反映中国人“好热闹”的心性。点燃炮竹,噼里啪啦震天响,大人小孩纷纷行注目礼,抖擞起精神。此间的炮竹更像是一种文化符号,时时刻刻提醒着,咱们中国人就该这样。

从最开始的火烧竹子用以驱邪,再到后来不断改造,炮竹的品种日渐繁多,所被赋予的含义也越来越“热闹”。放眼现代社会,逢年过节、结婚生子、买车买房、开业庆典……所有你能想到的喜庆场合都离不开炮竹。即便是全国禁燃令下,好热闹的中国人还是能从传统炮竹中攫取智慧,推出新型环保礼炮产品—好热闹中国福炮。

1573180343777756.jpg

这是一款向传统致敬的礼炮产品。在点燃方式上,区别了市面上现有的电子礼花,延续了给引线点火的方式,营造一种“紧张好玩”的氛围,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袅袅升起的烟雾看起来更有传统炮竹的FEEL,悄悄告诉你,产品经过环保质量检测,安全无污染哦!

此外,这还是一款迎合时代发展的新型礼炮,巧妙规避了传统炮竹危险系数高、噪音和空气污染大等缺点。在产品的设计上,大胆尝试“自定义场景,自由组合造型”的创意,内部七彩填充物打造极简浪漫主义,迎合当下年轻人“新奇酷”的时尚追求,又给好热闹的中国人提供了一种更具性价比的节日庆典必备氛围工具。

 多少心愿都埋藏在炮竹里,只等它绽放。经过一场传统炮竹的革命,历经几千年的文化得以保存。过程的艰辛让我相信,当“好热闹”的中国人,遇到好热闹中国福炮,这会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