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燕文波:一如既往的用综合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28


经济围绕实体经济发展是国海证券一直以来的核心,最近国海证券主承销的首单绿色金融债成功发行,国海证券副总裁燕文波也表示,国海证券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机构和企业快速发展与转型升级。

据了解,广西北部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期20亿元绿色金融债,由国海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这是国海证券主承销的首单绿色金融债,也是从今年5月末以来成功发行评级为AA+的首单城商行绿色金融债。

据悉,该期债券发行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4.0%,对于所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节能、污染防治、清洁能源等绿色产业项目。

可持续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不可忽视的问题,国海证券也一直在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走向可持续发展道路。对于此次绿色金融债的成功发行,燕文波表示,这既是国海证券与北部湾银行加强银证合作、优势互补的体现,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商业银行绿色金融业务发展、提升绿色金融服务水平。

经过了去年的行业低迷期,国海证券依旧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今年,国海证券在纾困专项债、绿色金融债、资产证券化、优质主体企业债、储架公司债等方面不断取得优秀成绩,此次承销首单绿色金融债也为今年的成绩单上画上了亮眼的一笔。

近年来,国海证券致力于打造综合型金融服务体系,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大潮中,国海证券也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实体经济实现更快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步伐。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