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脂力代餐棒,只做代餐界最有态度的代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12


image.png

“还记得每次加班饿的胃疼,却又怕长胖不敢吃饭”

“还记得每次晚上因为减肥忍饥挨饿不敢多喝一口奶茶,夜晚饿的睡不着”

“还记得每天因为减肥而吃水煮菜吃成食不知味”

现在,减肥再也不用挨饿,因为身边有“控脂力”


爱你的人,会把最好的留给你

控脂力代餐棒,汇聚世界植物精华,甄选新鲜进口的奇亚籽、燕麦片、越藜麦球、玉米片以及美国蔓越莓干和果蔬颗粒。

希望能给辛苦奋斗中的人,一些能量,一些健康,一些快乐。

更希望能给减肥中辛苦奋斗的人,一些轻松,一些勇气,一些自信

改变不了环境,但要有自己的态度

无论是职场还是生活中,总会遇到多种多样的不如意,减肥道路上更是艰难重组,没时间吃饭,加班,朋友聚餐,没有正确的方法,总让我们的减肥信心在不断丧失,但是!我们改变不了环境,我们就要改变自己的态度,“控脂力”让你减肥减出自己的态度

“控脂力代餐棒”,一个有态度的代餐

态度1:用料精良,坚守初心

控脂力立志要做有营养的代餐,选定营养丰富、作为以 " 超级谷物 " 高地藜麦和珍贵奇亚籽主料的 " 均衡营养代餐棒 "不仅添加了果蔬颗粒更添加了蔓越莓等共 10 多种天然混合谷物、香脆果仁以及酸甜果干,使产品里面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人体的营养补充做到了全植物营养均衡。非油炸物理挤压成型尽量使用整粒谷物面保留谷物原本营养绝不添加色素、防腐剂,控脂力代餐棒用行动践行“用好材,做好品”的初心。

态度2:学会拒绝,坚守原则

控脂力代餐棒力求健康,拒绝加盐、油炸、调香。

致力保留食材的最初营养,拒绝精加工

控脂力代餐棒待每个环节,不急速求成,利用物理挤压工艺,不添加香精、防腐剂;无菌分装;人工分装,精准配比称重。全程设有2道质检工序,践行匠心精神。

{物理挤压工艺,保持食材最初营养物质}


态度3:fabuless专利技术,引领潮流

Fabuless是一种专利乳液,由两种天然存在的膳食脂质,即纯化棕榈油和纯化燕麦油制成,独特的乳液系统延缓了胃肠道中油的消化, “在小肠(回肠)中,食欲控制系统被触发(回肠刹车机制),向大脑持续发送饱腹信号,消耗身体脂肪并且能防止减食后体重反弹。轻松饱腹68小时不怕饿。于此同时一根代餐棒仅有106大卡的热量,饱腹感却相当于三碗米饭!持续饱腹、减少身体脂肪、防止体重反弹如此一来,赶上加夜班既不用饿着肚子硬抗,也不用担心容易长脂肪,来一根莱美控脂力代餐棒美滋滋!

态度4:只做代餐界最优秀的代餐产品

控脂力代餐棒不偷工减料,维护内心秩序。目前市场上的代餐品牌繁多、鱼龙混杂,有的选料低劣,配比失衡,而控脂力代餐棒选用进口食材,光是成本就比市面上其他代餐产品高30%,于此同时增加了专利技术fabuless,跟别的产品饱腹感有所不同,其他是水饱或者拉肚子,但是控脂力选用了fabuless可以达到真正的缩胃和调节饮食的功效,拒绝减肥后反弹,养成真正的易瘦体质

选择控脂力代餐棒,你将活力与美貌兼备

高蛋白+低热量+高饱腹感+长饱腹时间=减肥成功

★一根小小代餐棒仅有106大卡的热量,却有3碗米饭的饱腹感

代餐棒配合低糖水果+水煮蔬菜+水煮蛋,轻松饱腹一上午,一上午都活力满满精力充沛,而且如果午饭有应酬饭局,不用怕,饭前来一根代餐棒,可以减少30%的热量摄入,就算吃的多也不用怕哦

晚上加班来一根,轻松工作不怕饿,就算取消晚饭也能轻松应对哦,减肥就是这么轻易,不挨饿,不绝食,不运动,不反弹


★美味健康,脾胃舒畅。

控脂力代餐棒和别的代餐产品不同,他有良好的口感,采用进口食材,口感香脆不怕胖,平常就算当零食糕点也是不错的选择,于此同时控脂力代餐棒中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在饱腹的同时,也能让肠胃更舒适。


★吃得少,也不怕低血糖。

莱美控脂力代餐棒坚持纯植物配方,无奶油、巧克力涂层拒绝高热量成分早上来一条,轻松管饱 68小时!营养均衡拒绝贫血低血糖,莱美控脂力不仅仅是低卡饱腹,更重要的是它小小的一根中竟然拥有多种果蔬的营养成分。

image.png



★安全快捷有营养。

健康塑身,合理代餐,就算出差在外也可方便食用,小小一根,一个口袋绰绰有余,采用进口原料,安全有营养,在提供人体所需营养外,增加了消耗体内脂肪的营养元素,从全球数百种天然食物和植物中萃取出人体所需要的45种细胞营养成分,经过严格分析、试验、检测技术保障安全有效,制成了天然、健康、安全的低热量、低升糖、全营养的营养餐,让人体能够更加容易吸收所需营养,加速体内多余脂类的分解,提供人体所需的热量,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非药品,更健康。

控脂力代餐棒不是药品,是一款以糕点的样子呈现的全营养产品,是以藜麦,蔓越莓,奇亚籽,燕麦片,玉米片为基础研发的全营养健康食品!确保食用更安全,更健康!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