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房产投资帕莎公寓pasa 3100美金起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33


土耳其这个浪漫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作为欧洲冉冉升起的新星,土耳其在国际社会享有“新钻之国”等美称,根据2019年最新预测的数据显示,土耳其在外来有望成为一个世界强国,尤其是在2019年土耳其护照移民项目彻底火了,仅需要购买价值25万美金的房产即可实现全家移民,一步到位全家拿大国护照,同时还可以作为英美国家得跳板。

土耳其地处于亚洲、欧洲、非洲三大陆的中心,亦是连接着17亿人口和27万亿美元国民生产总值的经济圈,更是连通欧洲、亚洲及中东等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新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启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在这里起飞、到达和中转,伊斯坦布尔占据全球航空旅行的重要位置,较大的人口流量将为投资者提供更多进入土耳其投资市场的机会!

截至目前,土耳其是集欧盟候选国、欧洲理事会成员国、欧洲关税同盟成员国等于一身的欧洲国家,并且在欧洲国家间均享受一定的贸易优惠待遇!土耳其护照持有人,可以依托土耳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迅速拓展欧洲、亚洲、中东等地区的周边市场,快速进入该地区进行较好的商业发展!

下面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个土耳其热门的房产投资项目:帕莎公寓pasa,3100美金起

帕莎公寓pasa是伊斯坦布尔核心区域贝伊奥鲁唯一大型综合体项目,包含住宅,商住两用住宅,酒店,办公楼和商业街。项目户型齐全,覆盖不同人士生活全盘需求。帕莎公寓pasa作为伊斯坦布尔最⼤的城市私⼈开发项⽬, 以82000平⽅⽶的建筑体量⾯向城市中央, 占据伊斯坦布尔最核⼼的城市资源。 距离伊斯坦布尔的“天安⻔⼴场”——塔克⻄姆⼴场仅510分钟⻋程, 距离莱万特⾦融中⼼也仅510分钟⻋程。 集结高端私人医院以及名校优势资源。

周边:

1. 希尔顿逸林酒店,走路2分钟。

2. Kolan私人医院,开车3分钟。

3. 近邻TEM与E5⾼速公路, 距离卡伊特哈尼和多尔玛巴赫切隧道1分钟车程

4. 到达尼尚坦⽯购物中⼼仅有7分钟⻋程

5. 距离⻉尤鲁有3分钟⻋程。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