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健理财类产品代表 京东财富让小白也能轻松理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17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数字科技正在赋予传统金融行业新的活力,从而大大的加速了大众对互联网理财的了解与认可。根据京东财富调研问卷数据显示,互联网理财在用户的心中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已经成为了日常理财最主要的一个渠道了。

在有了多数的互联网理财群众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更加重视用户的体验,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重价值、主动型”发展模式。譬如,京东财富组建起国内一流的策略研究团队,成员全部来自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券商及银行等机构。研究领域覆盖宏观、市场策略、大宗商品及基金筛选等,从资产配置、市场择时、产品选择等多个维度,为用户提供投资理财方案,给用户更多的投资选择。

比如,对于理财知识匮乏的小白用户,可选择“京东小金库”、保险理财等入门理财产品;对于稳健型的用户,可配置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指数型等公募基金,或者黄金类产品,在市场中博取超额收益;对于时髦型用户,则以私募基金为主。

同时金融财富平台负责人也表示,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防范金融风险,切勿单纯的去最求高收益。在投资的过程中,应该到正规合法的机构平台进行合法的交易。尽量选择如京东财富等为代表的专业的理财平台,其销售的都是合法正规的金融机构产品,例如银行理财、基金、保险等。同时,作为平台方,也应当做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让投资者在获得充分信息的基础上,将适当的产品和服务销售给适当的投资者,让适当的投资者承担适当的风险和收益。

理财行业风云起,大浪淘沙谁争锋。毫无疑问,随着互联网理财行业的越来越规范,行业乱象得到进一步整改,只有真正将投资者需求放在首位、稳健安全的互联网理财大平台才能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未来,随着从线下到线上的理财模式变革启动,京东财富等为代表的稳健互联网理财平台将成为长期的行业发展标杆。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