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九钢检测部荣获中实国金“能力验证质量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21


10月下旬,由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中心组织的实验室能力验证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方大九钢检测部获颁“能力验证质量奖”。此奖项为中实国金成立近20年来,首次颁发的质量奖,参与中实国金能力验证活动的7000多家机构中,仅有35个机构获此荣誉。

据悉,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中心是专业从事实验室能力验证及测量审核工作的研究中心,是国内首家具有能力验证提供者资格的第三方独立法人机构。为进一步提高自身检测能力、技术水平,了解自身在同行实验室中所处的检测水平,自2015年起,方大九钢检测部在中实国金能力验证研究中心申请成立单独检验机构,持续参与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的能力验证活动及实验室认可资质的审核工作,识别风险、提升质量。到目前为止,该部每年参加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组织的铁矿石、煤焦、锰硅合金、力学性能等项目的能力验证活动共计达5次,均获得了满意结果。检测部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中实国金的高度认可,成功获得“能力验证质量奖”。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