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钢承钢耐候钢首次打入光伏新能源发电领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49


10月下旬,200余吨Q355NH牌号耐候钢在河钢承钢热轧卷板产线生产完毕,产品耐候性能、尺寸精度等指标完全满足客户需求,将用于制作光伏新能源发电支架。这是河钢承钢耐候钢产品首次打入光伏新能源发电领域,目前产品已发往客户。

据了解,耐候钢内部含有铜、镍等耐腐蚀元素,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和耐大气腐蚀能力。与常规镀锌钢光伏支架相比,耐候钢光伏支架属于新型工业材料,可减少热镀锌加工带来的环境污染,同时能有效缩短工期,降低成本达15%以上。

河钢承钢积极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新要求,坚持以钢铁材料升级换代引领行业发展。河钢承钢牢固树立一切为了满足客户需求的理念,通过组织客户工程师、产品工程师深入开展EVI(供应商先期介入)服务,精准掌握光伏发电支架对钢铁材料性能的特殊要求,充分发挥产线智能化、信息化装备技术优势,建立从物料管控到产品生产的全流程质量管控机制,相继破解合金元素控制难、尺寸精度要求高等难题。

目前,河钢承钢已具备生产厚度为1.2毫米~1.6毫米、宽度为940毫米~1430毫米规格范围内(市场所需全部牌号)耐候钢的能力,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管道工程、光伏发电等领域。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