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红旗L5为进博会提供优质用车服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60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一汽红旗L5作为会议期间的官方接待用车,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嘉宾提供全程优质的用车服务,彰显中国高档汽车品牌的国车风采。

为顺利圆满地完成本次会议的接待任务,保证高水准的出行服务,中国一汽第一时间成立服务保障团队,提前开展车辆排查和整备工作;并在会议期间启动了24小时零等待救援机制,确保快速反应、保障有力、万无一失。

多年以来,红旗品牌成为众多国际重要活动用车首选,先后在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等国内外重要活动中展露身姿,精美华丽的车内设计不仅体现出中国制造的硬实力,更通过独具东方魅力的设计哲学,向全世界展示着中国引以为傲的历史底蕴,荣获赞誉无数。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