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与通租客家“战略规划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03


2019年10月30日上午10点28分,“新时代、新机遇、新起点”华与通租客家战略规划新闻发布会在中国·武汉泛海商务区准时召开,民创集团及通天下领导莅临发布会现场。

1573008703(1).jpg

新闻发布会伊始,华与通集团领导致开幕词。华与通实业是一家专注于衣、食、住、行“新消费领域”的新型实业公司。依托于实体,专注于新消费领域,是华与通的投资方向。其核心的投资项目——租客家,是一家以互联网为载体,整合房东、“二房东”、装修公司及房产经纪四方体系的“SCCC+SBCC”新租赁运营平台。

“新时代,新机遇,新起点”,华与通通过不断的努力,受到各界青睐。2019 年 8 月 8 日,国家财政部旗下控股企业——北京中技环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实力名企成都中恒昶实业有限公司正式入股并控股华与通, 给华与通在前进的道路上又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强劲助力。2019年8月华与通租客家正式纳入国家租赁试点城市——武汉的第5批官方租赁试点企业。一切来之不易,可喜可贺。

1573008715(1).jpg

本次新闻发布会华与通租客家项目负责人对租客家的运营模式及战略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华与通租客家拥有自己的独立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的租客家房源管理系统、客户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于2018年就已取得中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多项知识产权。

本次新闻发布会有多家主流房地产经纪公司参会。华与通租客家将建立长租公寓平台化的房地产经纪联盟,让更多的房地产精英企业入驻租客家公寓管理平台,让房地产经纪企业充分利用自身在全国的房源资源和各地门店分布优势,结合租客家的公寓运维特色实现互惠互利,目前已达成战略合作的品牌有我爱我家、中原地产、房友地产、亿房、创亿家、敦行地产、御景地产、华明达等,租客家将秉承渠道收益最大化,服务品质升级化的理念将长租公寓平台运营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1573008731(1).jpg

目前,华与通租客家将开启全国布局的新征程:将房源托管业务拓展到全国,首发深圳、广州、北京、上海等地,年内冲刺房源5000套。2020年,完成北京、上海、成都、南京、广州、深圳等十几个一二线城市的进驻。2021年,在全国开设多家子公司,成为全国房屋租赁行业领军企业 !

华与通租客家将立足于本身公寓运维平台化本质,以实际行动践行“阳光租赁”,以“0元装修”、“拎包住”、“全托管”、“灵活收益”为服务方式,让房东多赚钱,租客多省钱!以期回馈于社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好的的服务!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