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解决城市排水系统痛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80


泵站是水处理的重要装置,特别是在城市污水处理、雨水收集、废水排放等系统中,起着相当重要的位置。传统的混凝土水泵站,具有施工成本高、不耐腐蚀、难维护等痛点,已经不适合某些需要强大动力的环境场合。而新一代的水提升中转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就可以轻易解决这些难题痛点。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作用十分广泛,它既可以用于水利设施的建设,承担调节水资源、区域性防洪除涝、抗旱减灾等重要责任。同样,它也可以是城市社区、农村小区内的提升排水装置,助力“海绵城市”的建设。当前,我国一体化预制泵站的生产厂商实力良莠不齐,广大企业或市政单位想要购买该类产品,还是选择具有大型生产基地的老牌企业,比如(前身)成立于上世纪80年代的上海凯太泵业,就是其中之一。

上海凯太泵业是一家专业化的现代化水处理成套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在生产过程中,该企业严格遵循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从材料选购开始,严密把关每一个生产步骤与工艺,以生产出品质过关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产品。同时,该企业还建立了CAD/CAT为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与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达成合作,以全国多位行业专家作为技术后盾,全面加强自身的研发实力。

该企业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由玻璃钢筒体,专用设计污水泵、耦合装置、管道、专用阀门、液位传感器,以及GPS远程控制系统、格栅和通风系统等部件组成,能够给距离排水管很远,没有自流条件的排水提供有利条件。在安装方式上,上海凯太泵业为地埋式设计,这种安装方法十分简单快捷,只会在地上留下一个用来检修的小口,可以与周围的景观融合在一起,不会造成景观破坏。

在当前环境整治及污水系统升级的背景下,一体化预制泵站已经成为许多城市排水系统建设时的选择。而真正优质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产品,还需要有相应实力的厂家才能生产出来,比如上海凯太。该企业距今已经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拥有两大生产基地,始终专注于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秉持着“质量是企业的根本”的发展理念,是我国水泵行业的实力企业之一。(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