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联盟地产分析:派克居打造伯明翰豪华公寓,年轻才俊最爱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90


如今国内投资海外房产的朋友在增多,都期待风险更低收益更高。英国房产是最好的选择,英国联盟地产今天给大家介绍派克居•莱澄雅苑(London Place Park Gate),它位于英国伯明翰,伯明翰在英国与伦敦、曼彻斯特并驾齐驱,是英国经济发展的三大马车之一。

派克居•莱澄雅苑位于伯明翰这个英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设计的公寓定位于豪华,拥有室内外空间,精装修和现代化便利设施结合,完美融合了郊区的静谧雅致与都市的无限活力。派克居(Park Gate)的每间公寓都具有无可挑剔的高标准,让您尽享休闲,愉悦身心。公寓毗邻新的 HS2高铁站,可轻松抵达英国各大繁华都市、热门商圈。

派克居的这些优势搭配上£125,000的起价,是否你感觉十分惊讶呢,确实如此,平民价你也可以轻松投资英国房产,下面英国联盟地产带你分析一下为什么选择派克居。

  派克居•莱澄雅苑项目

1,项目数据

  派克居•莱澄雅苑拥有126间豪华公寓,包括一室和两室,投资收益率在6%以上,拥有礼宾服务前台、现代化健身房等现代化设施,公寓周边既是通往伯明翰市中心的交通枢纽线和新的HS2高铁站。

2,平民价格

派克居•莱澄雅苑起价£125,000,真的做到了平民价,这也是很多国内投资者心动变行动的原因。

3,服务品质

  派克居•莱澄雅苑完美融合了郊区的静谧雅致与都市的便捷、活力,坐拥公园景色,项目集户外空间、豪华精 装和现代化便利设施为一体,派克居的每间公寓都具有无可挑剔的高标准,让您尽享休闲,愉悦身心。公寓毗邻新的 HS2高铁站,可轻松抵达英国各大繁华都市、热门商圈。

  派克居•莱澄雅苑的价值

  1,派克居•莱澄雅苑位于伯明翰

投资英国房产一定要选对城市,派克居•莱澄雅苑位于伯明翰,这是英国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和曼彻斯特并列为英国第二大城市,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伯明翰将成为交通中心、金融中心、教育中心,这足以让派克居•莱澄雅苑项目不断升值。

2,派克居•莱澄雅苑有清晰定位

派克居•莱澄雅苑项目定位于豪华精装修现代化公寓,拥有最便利的设施,将是伯明翰公寓住宅中的佼佼者,也将成为最高标准。准确定位决定了未来它的价格将会伴随伯明翰的发展快速提升,投资者选择它也是非常值得的。

3,派克居•莱澄雅苑的位置优势

派克居拥有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10分钟车程内可以覆盖伯明翰机场、伯明翰火车站、Interchange站、伯明翰企业园区、国家展览中心、路虎捷豹生产中心等等伯明翰的重要地方。

投资房产最看重地理位置和交通,派克居满足了这两点,未来它的升值将是必然。

4,派克居•莱澄雅苑的500米生活圈

派克居周围拥有便利的生活设施,周边500米生活圈很全面。有大型超市、各种商店、时尚的餐厅酒吧、各大银行、公园等等;成熟的社区环境会为房产本身增加更多的升值空间。

 为什么选择伯明翰房产

1,伯明翰发展迅猛

在梅姨上台之后,大力推动伯明翰的发展,将伯明翰定位为中部动力中心,之后一系列举措确实快速推动了伯明翰发展,让它成为了金融、交通、教育中心,而且伯明翰有一定的实力基础,在房价增幅方面已经超过了伦敦,这已说明了它的投资价值。

2,HS2工程

 政府推动的HS2一期工程将在2026年完成,铁路刺激了伯明翰的发展,在未来工程通车以后,伯明翰机场到伦敦火车站只需要38分钟,这将大幅带动伯明翰的经济发展,不仅是一条铁路,也是一条经济纽带。伯明翰房产也将因此而升值。

3,金融中心

大量银行迁移到伯明翰,汇丰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巴克莱银行和英国皇家税务与海关总署等公司机构纷纷将其业务从伦敦等资本成本较高的地方转移到该地区。伯明翰将成为新的金融中心,大量人才也将推动房产增值。

4,派克居位于UK Central Hub发展计划区域核心位置

派克居项目所在区域十分重要,位于UK Central Hub发展计划区域核心位置,规划中包括2026年的HS2工程和2030年机场扩建规划,类似于伤害大虹桥规划规模。

规划带来的是交通提升、工作机会增多、房屋需求提升,而且这一状况将会持续十年以上,派克居房产价格也会随之不断提升。

5,周边房产供需紧张

在派克居项目周围3.7mils范围内,如今已经有至少62000的就业人员,但是只有48个住宅可以使用,未来随着该区域规划发展就业机会增多,居住人口还会出现爆炸式增长。

 在伯明翰市中心也只有900多个住宅可以出租,未来十年周边房产供需紧张的关系都很难缓解。因为随着central hub规划的进展将会产生至少75000个新的工作机会,NEC就会有10000个新工作机会,房屋需求将会持续成为一个大问题,派克居的租金和房价持续大幅上涨将会成为必然,此时投资派克居也是最好的选择。

6,租金收益率提高

如今伯明翰房产租金收益率在6%左右,根据房产机构统计预测未来还将持续上升,这也是和伯明翰的发展现状挂钩的。

7,大学林立有大量留学生

 伯明翰有五所大学:伯明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阿斯顿大学、纽曼大学、伯明翰南方与城市学院,当地还有很多优秀的中小学,很多家庭为了孩子的教育搬迁到这里。

  世界各地还有大量的留学生来到这里学习,其中中国学生的比例最高,今年申请数量还提高了三成,留学生租房一直是一个问题,这里的住房一直很紧缺,未来租金还会提升。

  8,房产供应缺口大

 伯明翰住房供应一直不足,预计在2026年会有26,000户的缺口,普华永道、汇丰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的员工们有着很大的租房需求,加上留学生人口增加,租房会更加紧张。未来伯明翰对派克居•莱澄雅苑这样的高端公寓需求会非常高,这也是投资派克居的价值所在。

  如何购买派克居•莱澄雅苑

 1,挑选一间公寓

  2,填写预定表格

  3,缴纳5,000英镑的定金

  4,支付30%的首付 (减去5,000英镑定金)

  5,支付70%的尾款

国内投资者投资海外房产要注意选择可靠的项目,派克居•莱澄雅苑定位在豪华公寓,拥有专业的设计标准。英国联盟地产认为这是最值得投资的公寓。

英国有三百万名学生,对高端公寓的需求非常之高,伯明翰还有大量金融人才,公寓供需更加紧张,如今是投资派克居•莱澄雅苑的最好时机,高租金收益率加上英国联盟地产高信誉,让你的投资安全又可靠。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