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科幻巨作《时空秘境》即将在2020年上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68


《时空秘境》是一部充满科幻色彩的探险题材影片,多年来,秘境香格里拉不仅是西方视角中充满神秘色彩的世外桃源意象,而且为了让奇境、冒险、悬疑、情感等多重元素与艺术叙事完美结合,打造出一部情节上勾人心魄、视觉上极具观赏性的精品大制作。出品方为北京郦枫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北京瑞隆兴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花费大量时间在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取景,并和美国好莱坞著名电影策划团队合作,精心打造,现正式启动影片拍摄计划。

近两年科幻、冒险题材在电影市场大热,但好的剧本少之又少,电影《时空秘境》剧本是由金马奖最佳编剧周智勇,经过近3年的时间精心打造携势而来,引领一个时代的电影作品《疯狂的石头》、《中国合伙人》均出自他手。国内炙手可热著名电影导演萧峰也一眼看上,萧峰导演是国家一级导演,导演作品曾获中国电影金鸡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电影童牛奖、夏衍电影文学奖、百合奖、金星奖等。

题材的先天魅力、制作的大手笔投入、著名编剧、导演、一线主演以及顶尖制作团队的参与使得《时空秘境》项目一亮相就引来各方密切的关注和问询。该片预计将于2020年底与全球观众见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