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磁力泵技术赶并超,家耐高温磁力泵成焦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91


磁力泵是一种不存在动密封的无泄漏流体输送机械,它采用磁力耦合实现力矩的无接触传递,拥有全密封、无轴封、无泄漏、耐腐蚀、无污染等特点。我国的磁力泵研发生产起步于上世纪70年代,从一开始的落后到现在能自主研发高温磁力泵,我国的磁力泵技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早期的磁力泵产品大多来源于海外,20世纪40年代英国HMD公司推出无泄漏磁力泵;1969年,荷兰人贝格尔研发新型稀土钴永磁材料,进一步提升泵的传动效率;1970年初,日本1waki公司推出MDX型系列不锈钢磁力泵。在这之后,发达国家陆续研发出了一代又一代的磁力泵产品,而我国的磁力泵技术也在改革开放后迎头赶上,并超越创新,高温磁力泵就是其中的代表产品。

高温磁力泵是磁力泵的细分产品,具有耐高温、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通用化程度高的特性,适合用于易燃、易爆、剧毒、贵重等物料的运输。随着我国对于石油燃气、化工制药、核电电力等制造工业的环保要求提升,高温磁力泵在市场上的需求也与日俱增,因为其完全密封的特性,可以彻底解决原机械泵机械密封一直解决不了的跑、冒、滴、漏等问题,在避免原料泄露污染的同时,也防止了安全隐患的发生。

目前,国内在磁力泵设计开发、制造工艺、材料等方面发展迅速,高温磁力泵也逐渐替代各类传统离心泵类产品,成为了新一代主流的运输泵类产品。作为我国专业的特种磁力泵生产厂家,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就聚集了一批机械行业的精英,研发生产了CQG、CQB两个系列高温磁力泵产品。当前,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高温磁力泵产品已经远销海外,成为焦点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的赞誉与好评。

高温磁力泵的适用范围极为广泛,包括化工、制药、冶金、天然气、石化、水利、电力、轻工、建筑、环保、制冷、市政、科研机构、暖通、高层供水等领域。上海家耐磁力泵厂除了高温磁力泵,还有CQGBGB系列恒温保温磁力泵,CQB系列常温磁力泵,CQ系列常温磁力泵,CQB系列氟塑料磁力泵,CQG(G)、CQB(G)系列高温高压磁力泵(耐压系统达20MPa,耐温达400℃)等多元化的产品,深受客户青睐。(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