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打造—体化预制泵站,提升城市排污能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85


每年一到梅雨季节,南方沿海各地的排水系统就会经历一次大考验,要是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水漫金山”。随着城市对于雨水、污水等排水处理系统的要求越来越高,传统污水排水系统所用的传统混凝土泵站,已经无法满足城市基建的需求,而新型的一体化污水提升中转设备——体化预制泵站,就能出色地解决这一系列问题。

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主要功能是,将低于下水道液位的废污水和雨水,以及卫生设施排放的废污水,提升输送到污水处理厂。当前,我国专业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生产厂家并不多见,上海凯太泵业就是其中之一。与动力不足、且易被酸碱腐蚀的混凝土泵站相比,上海凯太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具有安装方便、耐酸耐碱、动力强劲等优点,受到了众多行业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上海凯太泵业前身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地处上海市青浦区华新镇科技工业园,是一家现代化水处理成套设备研发及制造企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上海凯太泵业已拥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形成了集水泵设备和控制设备系统研发、设计、生产、检测、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流体设备制造企业。

上海凯太泵业是在上海地区为数不多拥有真正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的销售公司之一。该公司生产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是由污水泵、玻璃钢井筒、耦合装置、专用阀门、液位传感器、格栅、通风系统、GPS远程控制、管道等部件而组成。因为采用地埋式安装,所以它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完成挖掘、填压、连接、泄露测试、控制系统安装、试运行、文件记录等全部工序,使用起来高效、便捷。

新式的一体化预制泵站同样可用于农村污水系统的改造、湖泊的水体循环,以及老泵站的改造与扩建等工程项目。它能够完整解决传统泵站淤泥沉积、环境污染、渗漏和腐蚀、高频率维护等一系列问题。同时,由于土建工作少,一体化预制泵站的价格也远低于混凝土泵站。同时,它的安装工期很短,施工便捷,质量可靠,系统为全自动化控制,可实现异地的监控、管理,还可以用手机来监控,可以说是污水提升中转神器。(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