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VELDA床垫总裁Philip到访中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76


10月11日,Veldeman集团总裁Philip、全球营销总经理Geert、亚太地区营销总经理Johan,到访Veldeman亚太地区营销中心深圳市中比卫达科技睡眠有限公司,与VELDA亚太地区营销中心总经理李绍中会面,双方对2019年欧洲卫达床垫在亚太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及探讨VELDA下一步在亚太市场的战略发展方向。

同时,此次Veldeman集团与深圳中比卫达科技睡眠公司举办了签约发布会,是VELDA在亚太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作为欧洲最系统、最前沿的整体睡眠系统制造商之一的Veldeman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品牌,包含VELDA、VIV、GLOCOM、FYLDS'、VVIF、DUCAL、ONEA、Finesse、CREEN FIELD等多个寝室品牌,囊括弹簧床架、床垫、排骨架、固定床或可调整式床系统等多个寝具品类;然现由深圳市中比卫达科技睡眠有限公司负责Veldeman集团旗下众多品牌的亚太地区授权。

此外,Veldeman高层到访江苏苏宁总部拜访并与苏宁集团高层就双方未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是苏宁集团对Veldeman集团整体睡眠系统制造水平的认可。

双方就品牌建设、大数据赋能、消费者运营和全渠道融合等方面进行沟通。双方将通过苏宁自营的模式打造Finesse品牌,并以儿童床垫为突破口,扩展到全家寝品类。同时运用大数据优势,制定出符合不同中国消费者需求的睡眠解决方案,共同建立睡眠行业营销风尚与标杆。此外,还深入探讨了在推客、拓客、拼购等社区电商渠道的拓展,针对中国广大四六级市场的开拓,双方也对零售云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

次日,Veldeman集团总裁Philip、全球营销总经理Geert、亚太地区营销总经理Johan到达上海,出席慕思床垫集团引进法国云端舒享床垫品牌VIVENA、DUCAL、Feel's首家旗舰店在上海隆重开业。

此次Veldeman集团高层一行访华,奠定了VELDA在亚太地区市场的发展基础,扩大了品牌影响力,是VELDA及Veldeman旗下子品牌在亚太市场迈出重要的一步,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访问。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