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无锡)环保交易会10月25日在无锡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24


日前,记者从全国(无锡)环保交易会组委会获悉,由无锡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办、北京博闻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全国(无锡)环保交易会”将于10月25至27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就绪。

 2019全国(无锡)环保交易会是以“智慧环保、绿色发展”为主题,交易会分为三大主体活动开幕式、主题展览、现场交易,本届交易会将全面展示水与污水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治理全产业链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通过展览、展示宣传国内外环保行业先进技术及产品成果;通过企业现场交易互动,聚焦环保产业政策、技术、市场等核心问题,共同促进环境治理的纵深发展,为环保产业供需双方搭建高端交易平台! 

 据悉,全国(无锡)环保交易会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前瞻性,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绿色环保工程技术和设备,集中展示成套环保行业新技术,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引导环保行业高质量不断提升,作为华东地区环保专业展会,对促进华东乃至全国环保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此次展会汇集了多家知名品牌和国内领军环保企业的参与,如景津环保股份、远大阀门集团、无锡太博泵业、浙江森友环保成套设备公司、江苏泰源环保科技、江苏华英阀业、无锡爱德旺斯科技、江苏恒康机电、森森集团股份等均将在展会现场同台亮相,将为我们集中展出国内环保产业中最前沿、最核心的环保工程技术及尖端设备,在探索新时代环保发展的同时,对环保生态文明的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助推! 

组委会表示,要把全国(无锡)环保交易会建设成为推动全国环保产业的“重大窗口”,成为上海环保、北京环保等展会之后,又一全国性的品牌展会。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