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29天暴瘦10斤的秘诀,居家瘦健康减肥新主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04


大家好,我是李湘。

为了减肥,我用过节食减肥法,请过私人健身教练,但都没有太大的减肥效果。反而一恢复正常饮食,体重立马反弹。而且这些减肥方法,或多或少给我的健康造成了一定影响。2016年,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联系我,邀请我担任居家瘦的品牌代言人。我已经不太轻易相信市面上的减肥方法。但是谭小军告诉我,居家瘦是一家拥有健康减肥理念的公司,专注于健康减肥领域11年。我只需学会食物搭配的方法,不用吃药、不用节食、不用运动,就可以轻松减肥。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邀请谭小军指导我的饮食。

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的忠实粉丝

大家好,我是何洁,曾经的超级女声。

我没想过,自己会这么惧怕舞台,不敢照镜子。刚开始我总苦恼为什么自己瘦不下来,后来了解到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我便看到了希望,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减肥比想象中要简单。

居家瘦创始人谭小军非常耐心,有问必答,解答我的诸多困惑,不愧是国内健康减肥的领军人物,成功帮我减重55斤!真心感谢居家瘦!

以上资讯由媒体投递转发,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