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华诞70周年 睿年“爱的礼赞”交响音乐会开幕在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9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睿年交响乐团即将于十月二十四日特别推出《爱的礼赞5——岁月如歌 初心永恒》大型交响音乐会,届时上海睿年交响乐团带你走进歌乐升平的交响世界,领略一帮退休的音乐大师精彩的交响艺术。

image.png

乐团简介

上海睿年交响乐团是国内由音乐领域退休的专业人士和爱好者聚集一起组建而成的双管制交响乐团。

乐团成员平均年龄超过55岁,其中主要成员均为国家一级、二级演员,退休于上海的三大乐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歌剧院管弦乐团。

这群音乐家们艺术造诣居安资深,怀着对音乐的追求而齐聚于这里,仍然活跃在艺术的大舞台之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上海睿年交响乐团不单是一个让音乐梦想延续的舞台,更代表着充满热情与激情的人生态度。

image.png

演出详情

本次《爱的礼赞5——岁月如歌 初心永恒》大型交响音乐会由睿年交响乐团以及睿年交响乐团·合唱团共同演出。

《爱的礼赞5——岁月如歌 初心永恒》共分为四个篇章,分别为《鎏金岁月》《雅韵江南》《时代之音》《初心如磐》。恰逢新中国成立70年之际,希望此次交响音乐会可以让观众感受到现代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演出名称:《爱的礼赞5——岁月如歌 初心永恒》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19:30

演出地点: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image.png

演出曲目

第一篇章:鎏金岁月

管弦乐:《卡门序曲》

管弦乐:《塞尔维亚理发师》序曲

管弦乐:《雷电波尔卡》

第二篇章:雅韵江南

合唱:《茉莉花》

女声独唱:《太湖美》

弦乐合奏:《良宵》

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第三篇章:时代之音

管弦乐:《红旗颂》

管弦乐: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段

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打虎上山》

第四篇章:初心如磐

钢琴协奏曲:《黄河》第二、四乐章

合唱:《我的祖国》

演出阵容

本场演出将汇集强大的演出阵容,著名指挥家沈人城将担任乐队指挥,上海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夏蕴慧将演奏第二篇章《雅韵江南》中的《梁祝》,上海京剧院言派老生演员刘少军将表演京剧《智取威虎山》中的选段《打虎上山》,近年来活跃于国内外舞台的著名旅美钢琴演奏家马鹤纹将表演第四篇章《初心如磐》中的《黄河》。此外,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徐玉萍、著名京胡演奏家阮金辉、著名小提琴家曹一民以及原爱乐合唱团声部长王大勇都将在此次音乐会不同章节中担当重任,睿年交响乐团担任演奏,睿年交响乐团合唱团将担任合唱。

image.png

10月24日《爱的礼赞5——岁月如歌 初心永恒》大型交响音乐会,让我们一同在音乐中感悟“爱”的命题。

主办单位

睿年机构

睿年(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体一医院管理有限公司

建投嘉昱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鸣谢单位

何占豪音乐工作室

上海市医师协会康复医学分会

上海诺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幸福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

维京游轮

image.png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