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志夫莎吉特双眼皮:把双眼皮做成"妈生款"是一种什么体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89


对于单眼皮的小眼睛女生来说,又大又亮的双眼皮可以给一个人的颜值加分不少,但是,"脱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少人想做双眼皮,但是又怕术后肿胀期太长、做完双眼皮不自然、闭眼有痕迹,因此,宁愿"单"着,也不愿意冒险。

而在修志夫整形,这一切都是不是问题了。

据厦门修志夫整形的眼整形专家介绍:双眼皮术后肿胀期长、痕迹明显,主要跟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关。

传统的切开双眼皮法,存在许多不足,因此容易出现以上问题,而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法,正是在切开法的基础上进行改良,有效地规避了切开法肿胀期长、术后痕迹明显的弊端,能够打造出真正的"妈生款"双眼皮。

一、什么是莎吉特双眼皮?

"莎吉特"并不是一个包装名词,而是一个组织部位——隔腱联合增厚区(眶隔膜和提上睑肌腱膜交汇处的组织腱性增厚区域)的英文Septoaponeurosis Junctional Thickening的缩写"SAJT"的音译。

▼SAJT的位置

天然双眼皮的形成,是由提上睑肌的末端纤维穿过眼轮匝肌黏在上睑皮肤真皮下,睁眼时提上睑肌腱膜收缩,上提上睑下部分的皮肤折入上部分静止的皮肤中,从而出现了双眼皮。

▼单眼皮和天然双眼皮的解剖学比较

厦门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就是将SAJT与上睑皮肤缝合固定,犹如自然生长至真皮下的提上睑肌的纤维结构,可自然传递提上睑肌的张力来形成双眼皮,并且随着张力的变化,双眼皮的宽窄深浅也会随之变化,非常的生动自然。

▼莎吉特双眼皮形成图示

二、莎吉特双眼皮与传统切开法的区别

1、损伤小、肿胀轻

·传统双眼皮需要去除皮下组织,损伤范围大大,术后肿胀明显,恢复时间需要比较久;

·"莎吉特"双眼皮直接将SAJT与真皮缝合固定,损伤小,肿胀轻,恢复也就更快。

2、痕迹更不明显

·传统双眼皮是通过睑板或提肌腱膜与皮下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粘连越紧密、向下拉力越大、切口越容易形成明显凹陷。

·"莎吉特"双眼皮是非直接动力部位,组织下拉少,切口更自然不明显。

3、仿天然组织构造,真正的"妈生款"双眼皮

·传统切开法的双眼皮是粘连固定的,在动态上略有不足稍显刻板。

·厦门修志夫整形的"莎吉特"双眼皮如同天然提肌纤维带动双眼皮皱襞上移形成双眼皮,宽窄深浅的会随之变化,动态更自然如同天然。

三、"莎吉特"双眼皮的手术效果:

以上资讯由媒体投递转发,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