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丽医疗美容医院创始人朱九平(独家专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82


曾经,整形被视为“为了变美的挣扎”,但是随着时代的变化,如今整形已被认为是国家竞争力的一种。在我国,预计到2019年,整形行业将达到8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在整形市场发展日趋良好的当下,名丽医美横空出世,它凭借坚定的塑美工匠精神与高超的技术,在行业内占据一席之地。近日,记者来到名丽医美整形医院对创始人朱九平进行了访谈。

摘要:朱九平,名丽医疗美容创始人、董事长。仅仅一年时间里,他从一个医美基层员工成为了医美百强企业的总裁,打造了超过5万人团队,致力帮助上百万中国女性变美,并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2019年创办了名丽集团,4个月全国落地医院三家。他用自己创业的故事激励人们不断奋进,引领中国美业不断壮大!

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聆听名丽创始人朱九平讲述他与名丽医美的缘分之旅。

本期嘉宾:朱九平

职业:名丽医疗美容董事长/创始人

01

栏目记者小郑:

随着时代的发展,整形已经越来越普遍,但社会大众仍对“整形”褒贬不一,作为整形医院的创始人,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朱九平:

对整形褒贬不一源于两点。第一是传统文化给大家建立的价值观,大家都深受“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的影响;第二是整形行业的乱像导致有一些负面现场,很多人只看到了负面,往往忽略了正面的信息。

对于整形这件事,我觉得我们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看待,整个医美整形行业的发展是非常有前景的,今年的消费规模至少超过8000亿,有望突破万亿,每年整形消费人数已突破2000万人,目前全国取得医疗美容机构许可资质的医疗机构,包括综合医院的医疗美容科室、专科医院、门诊部、诊所,已从2011年的近5000家增长至目前的约9000家,并仍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爆发式增长!9000家近万家机构,带动了上下游相关产业链多少就业呢?我相信数据可以说明一切!

02

栏目记者小郑:

一年时间里,您致力于帮助上百万中国女性变美,对此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朱九平:

我从事这个行业,我经常会跟客人深入交流,我发现我们的客人整形后都变得更自信了,还有很多人因为整形改变了自已的人生,收入和家庭幸福指数都提高了,我自己也感到非常开心。从这个角度来讲,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对这个社会有益的。它帮助很多人获得了幸福,获得了自信,甚至获得了成功!我们追求的是,帮助千千万万求美者变美,因为名丽而让你更美!

03

栏目记者小郑:

正如您说的,让成千上万的女性收获美丽,这是不是您创办名丽医美的初衷呢?

朱九平:

不完全是。之前我说很多人对整形行业褒贬不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大家都看到技术价格等所带来的负面内容,所以我创办名丽的初衷其实是要把全世界顶尖的医生,把安全有效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带到名丽,再给到我的顾客,让他们可以完全放心体验变美的过程,同时也会给到我的顾客亲民的价格!

04

栏目记者小郑:

那么在创办名丽医美的过程中,有没有哪个阶段让您特别难忘?

朱九平:

其实在创办名丽医美的道路上,最难忘的就是在筹备的过程中,特别的艰难与心酸,但是一个人一定是有梦想的,所以我坚持朝着自己的梦想带领着所有的“名丽人”一直走下去。

05

栏目记者小郑:

熬过了那些艰苦岁月,对名丽医美如今的发展还满意吗?会不会觉得不值得?

朱九平:

完全不会,现在医院发展的非常不错,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带领了一批有梦想创业者解决了就业问题,同时也帮助了更多女性变美,变得更幸福,更自信了。

06

栏目记者小郑:

您对名丽医美的未来规划是什么?

朱九平:

对于未来,我希望在中国落地50500家名丽医疗美容整形医院,在医美行业帮助100万人实现就业,让他们在这个行业来一起实现自己的价值,我也希望能成为医美行业行业标准的制定的参与者之一,努力将名丽医美打造成为行业的标杆之一!同时,我们成立了名丽的基金,我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回馈社会,去建立200所希望小学,200家养老院。我的梦想就是通过这份事业来帮助更多人。

好的,本次的采访就到这里结束了,感谢朱九平董事长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访问。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朱九平一定能够坚守着”创造美、传播美”的医学正能量,为更多的求美者实现美丽的梦想,为名丽医美续写更美好的明天。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