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与合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3


舆情战略研究中心是经中央编办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审批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

中心文化:忠诚、秉正、合力

中心主要工作职责:开展舆情战略信息的征集、监测、分析和研究, 加大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力度,深入进行社会经济调查研究,加强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与合作。

中国如今有着让世界吃惊的一面。因为,在过去的几十年间,中国一步步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经济实体。在经济迅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许多问题。这些问题有部分来自国际,随着我国国际地位的不断提升,其他国家开始不得不正视我们的发展,于是各种问题便纷至沓来。国际舆论有着很强的导向作用,然而并不是所有国家都希望看到中国不断发展壮大。我们面临着众多问题,可以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

在当前国际社会中舆论在构建国家形象,主导公众态度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无论是国内舆论还是国际舆论都对国家形象有着不可小视的影响。因此如何做好对国内和国际的舆情研究工作非常重要。舆情研究中心在其中充当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自舆情战略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开展舆情战略信息的征集、监测、分析和研究,把信息安全保障服务做到更好。在舆情战略研究中心必定为国家的发展保驾护航,做好本职工作,让党和人民放心。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