撼路者们的故事〡白建军:刚柔并济 无为而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64


白建军,“撼行天下”车友会的朋友们更喜欢叫他“无极”大哥。“无极”一词出自《道德经》,无边际,无穷尽,是无终。从太极、国学的温文尔雅,到驾驶大撼穿梭于西藏、河北老掌沟、库布齐沙漠等极端腹地,白建军的人生之旅也始终在追求“无极”。

跨界人生刚柔相济

白建军今年55岁,北京人,从事市政施工工作。

性格喜静,沉稳内敛,最大的爱好就是打太极,

很难想象这样一位与世无争的大师,在十几年前已经是现在流行的“斜杠青年”。

在工作日,他是一名道路工程师,其他时间,白建军一直进行演讲与口才培训,

在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国内高等学府,白建军都受邀开设过讲座。

“征服“二字一直贯穿白建军的人生。

为了“征服“当众说话的紧张,所以白建军开始锻炼自己的胆识和口才。

转眼到了知天命的年纪,白建军也没有让自己被岁月所限制,

而是继续发挥余热,与年轻人们一同投身于越野的行列中。

华丽转身越野梦寻

古人云,“一阴一阳谓之道“,白建军觉得自己性格偏静,所以需要用越野的”动“来中和。

年轻的时候,白建军喜欢骑着改装的“屁驴子“在北京城里逛,

开了几十年轿车之后,白建军决定要追寻自己的越野梦,

早在撼路者上市之前,白建军就一直在关注。

无论是品牌或是这部车的外观、亦或是优越的越野能力,全部吸引到了他的目光。

2015年11月17日,作为第一批客户直接拿下了这部心仪已久的Dreamcar,让白建军深藏已久的“野心”找到了机会释放。

凡心所向撼行天下

太极,讲究“刚柔相济、快慢相间,以柔克刚、以静制动”。

生活中的白建军温文尔雅,而作为“北京大爷”刚硬的一面,通过撼路者完全展现了出来。

驾驶着高大威猛的撼路者,霸气的征服陡峭的小山头,

趟过满是泥水的险滩,在速度和颠簸中体会征服的快感。

在拥有撼路者的几年中,北京周边大大小小的景点,都留下了白建军的身影。

白建军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老掌沟好汉坡,

陡坡,碎石,炮弹坑,

玩越野的人都知道,登顶好汉坡不仅是独对越野车辆的考验,更是对越野人的一种的磐涅。

但对于白建军来说,却并不是什么难事。

撼路者拥有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根据不同路面情况智能分配前后轴动力,

前轮在任何状态下都有动力输出。

它的后桥瓦特连杆为车辆提供了很好的横向稳定性,在越野颠簸摇摆过程中,能够保证车身不会有过多的侧倾,更好地保证了驾驶安全性。

能够一次次征服好汉坡,也让白建军相信,

无论面对什么样艰险的路况,撼路者也能从容应对。

正如“撼行天下”车友会的名字一样,只要四轮能踏足之处,撼路者都会助你踏过。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