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重阳节就要带父母去香港仁和做体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50


当你老了 头发白了 睡意昏沉

当你老了 走不动了 炉火旁打盹 回忆青春

多少人曾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

爱慕你的美丽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个人还爱你虔诚的灵魂

爱你苍老的脸上的皱纹

小时候,他们把我们捧在手心,视若珍宝;长大后,他们把所有艰辛担下,只为让我们追逐梦想。有天我们终于长大,他们却头发白了、眼睛花了、耳朵背了……他们可能忘了自己,却不曾忘记爱你。

在儿时,想起爸妈对我们说:“一晃儿你可就长大了,如果你就这样一直不长大,能一直在我们身边,该多好……”父母总是说:“等你变成.....样了,有一番成就,我们就等着享福喽。”时间在走,我们在变好,而他们,却在慢慢变老了。

我们都知道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千古不变的传统美德,但是你还记得儿时那句对父母的承诺吗:你养我小,我养你老!

你真的了解父母吗

据统计,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占总人口的比例中,到2020年将达到19.3%;到2050年,将达到38.6%进入超级老龄化社会。中国60岁及以上老龄人中,慢性病患者近1.5亿(62.5%),失能和部分失能老人达3750万。

2018年,在南方都市报对老人健康状况的统计中,数据更扎心:

平均100个老人中,74人在调查的上一年度曾住过院,1317人曾有过自杀念头,抑郁症患病人达1157个,而在死亡病因的统计中,80人和慢性病有关。

关于老年慢性病

慢性病是指不构成传染、具有长期积累形成疾病形态损害的疾病的总称。常见类型主要有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和呼吸系统疾病。

在固有印象中,仿佛癌症是所有疾病中最无情的。但最大的刽子手——心血管疾病(CVD)还隐藏在背后,它占到所有疾病死因的40%以上,而老人是CVD患病和死亡的主体人群。60岁以上人群中,患病率高达39%,而它的知晓率,不到一半。

疾病成为老年生活难以逃脱的大山!

老年不易,是谁都知道的事实。但关于父母及其健康状况,很多人却是混沌未知。我们常常自嘲一个人去做手术是孤独的最高级。但老人却常常悄悄地,或不得已地一个人去医院。花小半天到一天,倒三两趟车,背影蹒跚,习以为常……

子欲养,快行动

子欲养而亲不待,成为了很多人的遗憾。但是在遗憾的同时,我们难道不应该去反思吗?事后的遗憾永远比不上事前的充分准备。随着年岁的渐长,各种疾病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威胁到父母的身体健康。所以,对中老年人来说,每年一次的体检不可或缺。

对于很多疾病来说,能否早期发现,及时治疗,是决定预后的关键。如早发现的一期食道癌五年存活率是90%到95%,早期肺癌和早期肝癌同为70%,早期发现宫颈癌存活率也可达到90%。通过体检早期发现亚健康状态和潜在的疾病,早期进行调整和治疗,对提高疗效,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医疗费用,提高生命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花一些钱投资在健康体检上,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自然是最经济实惠的办法。

香港仁和「综合个人健康体检(102项)」包含完整的全身健康体检项目,心电图检查、腹部超声波及上肠胃道、腹部及胸部X光检查、脊椎检查及骨质密度检查等,以达到「及早发现、防患未然」的目标。

更有外国进口的最新检测设备,均符合香港医疗规格,配合专业医疗团队,于4小时内完成过百项体检测试,从检测、监测、分析、以至有专业医生评价未来癌病风险,带来更全面、更立体的健康护理方案。并会针对个人问题,度身订造独一无二的疾病预防方案,配以合适的产品。

香港仁和体检中心为回馈广大客户

开启了重阳敬老体检特惠活动

超值父母双人体检套餐等你来享

价值HK$34610的父母双人体检套餐

现仅需HK$15720

内含价值HK$33440的

双人同行综合个人健康体检(102项)

及价值HK$1170的香港康得思酒店豪华住宿一晚

这个重阳节

就陪父母来香港仁和

一起享受专业的体检服务吧

健康永远是给父母最好的礼物

父母健康是儿女们最大的心愿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