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即将举办首届全民国防教育发展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805


根据2019辽宁省社会科学学术活动年工作安排,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辽宁省全民国防教育协会承办的“首届辽宁省全民国防教育发展论坛”将于10月21、22日在在辽宁何氏医学院绿谷眼产业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办。

此次论坛将以专家主题研讨报告的形式进行,主要着眼推进新时代我省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发展,围绕国防教育内涵外延、组织体系、工作机制、平台领域、资源力量、政策保障等重大问题,探索推进发展的方略;研究发挥我省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丰富国防教育内涵问题;讨论加强国防教育培训基地使用管理,促进国防教育“五落实”对策;论证融合社会资源力量共同搞好国防教育途径办法。届时论坛将特邀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副部长肖裕声、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国防动员教育系教授陈胜武以及海军航空兵学院专家教授、军队退休老领导和地方知名国防教育专家学者作主旨发言,共同探讨我省国防教育发展大计。

届时参加大会的专家将与参加论坛的会议代表及大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辽宁劲旅国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单位盛邀关注国防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此次论坛!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