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安全阀产业规模化,罗浮集团以实力赢得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27


安全阀作为我国阀门行业中的特殊分支,在化工石油、火电燃气等行业的运输管道、蒸汽锅炉等其他受压力的设备上多有应用。其作用就是当遇到管道、设备内的压力或温度超过设定值的情况时,安全阀会自动开启泄出压力或降低温度,保证管道和设备内的介质压力(温度)在设定值以下,保护设备安全工作,避免有意外发生。

与十几年前相比,我国的安全阀产业已经初具规模,生产技术有了极大的飞跃,产品的品种和规格也十分多样化。其中,罗浮阀门集团作为一家实力强劲的安全阀生产企业,更是凭借精湛的生产工艺,高质量的产品,成为了我国安全阀行业的领头羊。近年来,罗浮阀门集团还建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引进了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加大了产品的营销投入,大幅提升了原先的市场占有率。

当前,罗浮阀门集团的产品按照生产标准可分为美标安全阀、国标安全阀两大类;按照样式可分为高性能蒸汽安全阀,以及弹簧式安全阀和先导式安全阀等,品种多样,规格齐全。其中,罗浮阀门集团的美标安全阀系列,严密按照API520、ASME I、ASME VIII、API526、API527标准设计、制造及检验,可充分满足国际客户的需求。而且,罗浮阀门集团已经于2013年11月经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获准,取得了ASME“UV”认证。

除了严格按照美标、国标标准制造产品外,罗浮阀门集团还十分注意产品细节的打造。例如,弹簧式安全阀中的关键部件弹簧,罗浮集团就采用了创新的工艺,大幅提升了弹簧的耐热耐磨性,加强了弹簧的散热性,进而增强了弹簧的使用寿命。因为如果弹簧的灵敏程度和耐用性不强,很容易导致安全阀无法自动开启泄压,则可能会引起险情发生,威胁周边生产人员的安全。而罗浮集团的这一做法,就大大减少了弹簧式安全阀的不安全因素发生。

罗浮阀门集团不仅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在客户服务上也是秉持着“用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原则。该企业重视每一位客户的产品需求,在接受订单之后,企业人员就会成立专门的项目组,对设计、制造、检验等工作进行统筹安排,确保产品按质按量按期交货。目前,罗浮阀门集团已经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大庆石化设计院等大型国有企业达成了长期合作,其产品也深受多行业客户的青睐。(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