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力促进产品升级,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创辉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72


城市供水一直是城市建设和生活的一大难题和摆在首位的重要问题。国家在进行经济建设的时候,都必须考虑水源的问题,并且,随着我国建设生态文明的持续推进,水污染的问题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何将城市污水进行妥善的处理提升,如何进行污水再利用,都牵动着每一个建设者的心。长期以来,上海凯太泵业始终以社会责任为公司的职责使命,积极研发污水提升设备,为污水处理事业做出了很多的贡献。

在整个污水处理系统中,污水提升设备是很重要的部分,它是污水处理系统的关键环节,污水提示设备性能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污水处理系统的正常运行与否。上海凯太的研发团队近年来不断进行污水提升设备的测试和实验,借鉴了国外很多先进设备的工艺和性能,研发出的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保证水流连续并且水量较小,并极大程度的考虑了蓄水池的设计,使得水泵站内的蓄水容积符合使用者的要求和标准。

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提供了两种操作方式,以便于随时进行切换。在一般运行状态下,用户只需要开启自动操作就可以保证污水提升设备的自动运行,完成与泵站的串联和对接,还可以实现污水提升设备的自动报警功能,非常方便使用者日常的正常管理。如果操作中想要进行设备的调节、处理和检查,可以开启手动做错模式,手动进行开泵检查操作。两种方式可以确保污水提升设备保持正常的运作,能够起到全面的效果。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上海凯太泵业从默默无闻的小企业,逐渐发展成为行业中的标杆,这和上海凯太管理层多年来始终坚持着科技促进发展的理念是分不开的,正是由于公司上下对科研的端正态度,才能够迅速将市场需求融入到产品研发当中,生产出更加贴近市场需求的产品。未来,上海凯太泵业还将继续保持着初心使命,在污水处理事业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