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运输特殊介质,上海家耐高温磁力泵成理想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261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东方红一号到嫦娥四号,我国航天事业取得了惊人成绩。航天火箭发射到外太空,除了依托强大的航天技术外,更要依靠特殊的航空燃料,而这些燃料的运输都离不开高温磁力泵。因为高温磁力泵将动密封转化为静密封,泵轴、内磁转子被泵体、隔离套完全封闭,解决了“跑、冒、滴、漏”问题,消除了易燃、易爆、有毒、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

高温磁力泵主要用在航空航天、石油化工等领域,用于输送有毒、强腐蚀、易燃易爆、贵重的介质等。航空燃料主要包括供点燃式活塞发动机用的航空汽油,供燃气涡轮发动机用的喷气燃料,属于易燃易爆的危险燃料,故而需要运用到无轴封、无泄漏,完全处于密封状态的高温磁力泵。

当前,我国专业的高温磁力泵供应商并不多见,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厂家——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就是其中之一。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研发有CQG、CQB系列高温磁力泵,该系列靠永久磁钢相互吸引转动,以静密封取代动密封。高温磁力泵过滤部件完全处于密封状态,无轴封,无泄漏,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等问题,具有优良耐腐触性,是节能和防污染的理想产品。

目前,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生产的高温磁力泵,具有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通用化程度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子、冶炼、染料、电镀、环保、精细化工等诸多行业,能够有力地保证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CQG、CQB系列高温磁力泵产品已销网全国各地,部分产品已出口海外,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及优秀的售后服务,而受到各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

随着我国航天冶金、石油化工等行业的发展,市场对于高温磁力泵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尤其是在运输各种易燃易爆及具有严重腐蚀性的特殊介质液体时。除了高温磁力泵以外,上海家耐磁力泵厂还根据各行业的实际需求,研发生产了CQG(G)、CQB(G)系列高温高压磁力泵(耐压系统达20MPa,耐温达400℃),CQGBGB系列恒温保温磁力泵,CQB系列常温磁力泵,CQ系列常温磁力泵,CQB系列氟塑料磁力泵等多个系列产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