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有型的战马饮料 做你的能量“神助攻”!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24


炫酷有型的战马饮料 做你的能量“神助攻”!

如今,饮料市场上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了。能够为人体补充能量、提神醒脑的功能饮料逐渐成为“新宠”,年轻人更是把喝功能饮料当做一种时尚潮流。在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带动下,饮料品牌百花齐放。其中,战马是陪伴年轻人驰骋前行的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品牌,虽然这个品牌非常年轻,但已经在功能饮料市场打开了局面。

在产品设计上,战马饮料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战马主打三款产品,包括400毫升红色瓶装(不含气型)和蓝色瓶装(含气型)两款产品,以及一款310毫升装的红色罐装产品。红色/蓝色的瓶身时尚有型,充满设计感,拿在手里炫酷十足。

战马饮料富含d核糖、牛磺酸、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将糖、脂肪快速转化成热量,缓解身体的疲惫感。因此,战马饮料深受加班族、运动族、开车族的喜爱。在运动前后喝适量的战马饮料,可以迅速补充身体能量,让运动达到更好的状态;加班疲劳时,喝战马饮料,可以把你从困顿中拯救出来。尤其红罐战马是当之无愧的“能量王”,近4倍于瓶装战马的速溶咖啡粉含量,有祛除疲劳、兴奋神经和集中精力的作用。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有了战马的陪伴,能量“小宇宙”随时爆发!

在选择饮料产品时,新时代的消费者追求口感、品质、个性化以及体验感,战马饮料喝起来口感厚实,包装动感有型,而且拥有保健食品身份,具备市场差异化竞争优势,深受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提醒各位,“一元乐享战马”活动还在继续!当你打开一瓶战马饮料,发现拉环内印有“ 壹元再享”,就可以一元乐享战马!中奖率高达50%,好机会别错过!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