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小酒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02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北京革命小酒执行董事魏岩方携全国28家酒厂和全体员工,在此重大节日向全国2800名代理商和奋斗在一线的各位同事送上祝福和慰问。

并携手全国代理商以及全国百万家终端超市,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祝福!

70载,恢宏壮阔的发展画卷,中华厚重的历史影响着我,让我们体会一个芸芸众生的卓著功勋;祖国明亮的眼眸牵引着我们,让我们感触一个泱泱大国的伟大时代。看到了一个民族奔跑的姿态,见证了一个民族不息的辉煌。

当北京鸣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礼炮,我们要为共和国举一杯“革命小酒”庆祝,仪仗队奏响了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也奏响在每一位国人的耳旁。勇往直前的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翘首期盼的祖国生日。激动的我们站在历史新起点的中国,是一个在和平走向伟大的中国,也是一个企盼与世界分享成功喜悦的中国。

以下是北京总部执行董事魏岩方向全国代理商送来的贺词:

节日祝福:

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值此佳节向各位老总及同事致以节日问候。

革命小酒,不只是酒,更是情怀!拥抱祖国,向建设伟大祖国的艰苦奋斗的先辈致敬!

中国现在的强大富饶,是新中国建设者几辈人的青春和汗水凝结,历史早已将建设者的名字深深地镌刻在永恒的丰碑上。

革命小酒精神是不忘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承艰苦奋斗,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鼓舞更多的年轻人用智慧和力量建设更美好的祖国明天!

我们每一位代理商的产品推广销售,更是一种爱国主义文化宣传,让我们把这种爱国情怀向我们的身边传播,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团结奋进,砥砺前行。

革命小酒热爱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革命小酒,会用更多的行动和每一位同行者谱写更美好的奋斗赞歌!

再一次祝各位老总及同事节日快乐。

再次祝贺与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强大繁荣。

北京欧美欧尚酒业有限公司

北京大道至简平台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道至简平台执行董事 魏岩方 北京祝福

2019.10.1

风雨几重,春秋几度,日月流转,万象复苏。我们与祖国一道迎来了五彩缤纷的时代,我与祖国一起跨进了一个崭新的纪元!

让我们共同举杯“革命小酒”,沐浴着崭新世纪的和风为祖国祝福,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