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市场为导向服务大众,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受青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64


我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因此,我国居民对于水资源的需求量很大,由于水资源的地域分配并不均衡,远距离送水往往会因为水压不够而无法顺利传输到终端,因此,水源问题一直是国家非常关注的民生问题。此外,在城市中的高层送水往往需要采取二次加压的方式,在二次加压的过程中,如果设备使用不当,容易对水源造成二次污染,严重影响了城市居民的身体健康。上海凯太泵业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持续关注着最贴近老百姓的民生问题,致力于解决这些难题和问题,研制出了新一代的无负压供水设备,得到市场的好评,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供水设备之一。

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是凯太泵业公司的科研团队在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之后,又经过许多日夜的试验,研制出了市场上富有科技含量的无负压设备,投放市场后一度成为畅销产品,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头羊。上海凯太泵业公司立足于上海,这是一个中国经济发展最快速的城市,上海凯太是一家专注于水泵设备、供水设备研发、制造与销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在上海拥有专门的生产基地,能够为上海这座城市的工业企业、高层建筑进行无负压供水服务,其掌握的核心技术达到了业内先进的水平,甚至不输给国外的大型企业。

传统的供水设备都需要建造蓄水池,且占地面积非常大,因此,投资的资金也需要很多,在供水过程中,蓄水池需要人工进行经常性的清洗和维护,大大增加了经营方的成本。上海凯太无负压供水设备的出现帮助经营者解决了成本的难题,且无需建造蓄水池,可以减少很大的占地面积,在安装和检修方面具有了充足的便利性。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上海凯太泵业公司逐渐成长为行业内顶尖的泵业生产商,在供水设备方面也是行业内的一个翘楚,它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尽心尽力为客户服务,为客户解决了供水方面的各种难题,在行业内有着很好的口碑。(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