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螺旋护套管生产线 大口径缠绕管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572


PP/PE螺旋护套管生产线

1. 简介

PE/PP螺旋护套缠绕管是一种以PP(聚丙烯),PE(聚乙烯)或PA(尼龙)为原料,用热态缠绕定型挤出工艺制成的螺旋状保护套,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生产不同颜色和长度的制品,是一种替代传统胶管保护用金属护簧的新型产品。该生产线是我公司自行设计制作的新一代PE/PP螺旋护套管生产线。其投资小,见效快,市场广阔。

2. 用途:

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和各类大型设备上。主要安装在液压胶管,电线,电缆等产品的外部,其功能是增强内部产品的耐磨性,抗静电性及抗紫外线性和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对内部产品起到安全保护作用。液压胶管,电线,电缆等产品安装螺旋护套管不但可以提高美观度,而且可以使内部产品的寿命延长3年以上。

3. 别名:

螺旋保护套,胶管保护套,电线/电缆保护套,软管护套,油管保护套,油压保护套,束线管等等。

4. 生产管径范围:10250mm

5. 螺旋护套管生产线组成:

挤出机,机头模具,缠绕成型机,冷却平台,三维牵引机,离心收卷机等。

6. 分类:

根据成型工艺和速度不同,PE/PP螺旋护套管生产线分为普通型和高速型。

7. 特点:

1)三维牵引机

专为螺旋缠绕管设计制作,给管材制品产生纵向和横向两个方向的力,使其前进和旋转。

2)离心收卷机

专为螺旋缠绕管设计制作,完成缠绕管的收卷工作,收卷整齐。具有国家专利。

3)控制系统

专业的PLC控制系统,智能化集中控制。

规格(内径mm)      主机         主机功率      产量        收集方式

1240              SJ45×30      11KW         18KG/H      离心收卷

40250             SJ65×30      22KW         38KG/H      定尺切割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