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踏板生产线/pe鱼排养殖踏板设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834


海燕踏板生产线,养殖踏板设备,pe防滑板机器

海洋踏板生产线基本配置清单

1.自动上料机  1台

2.料斗式干燥机   1台

3.SJ90133高效挤出机  1台

4.踏板机头模具(150mm  210mm  350 mm 410mm 任选) 1套

5.高速真空定径平台  1台

6.防滑涂覆挤出机  1台

7.应力消除烤箱装置 1套

8.型材专用牵引机  1台

9.型材自动切割机 1台

10.自动卸料架   1套

海洋养殖,是近几年在沿海地区迅速兴起的经济产业,也是符合我们国家由陆地向海洋进军,向海洋要资源的重要举措。由于海洋养殖更符合经济产业布局,更符合环保绿色,更有发展前景,所以深受沿海地区政府和有眼光的企业家的青睐。因为海洋养殖生态牧场不同于人工鱼礁,是在一定的海域内,采用一整套规模化的渔业设施和系统化的管理体制(如建设大型人工孵化厂,大规模投放人工鱼礁,全自动投喂饲料装置,先进的控制技术等),利用自然的海洋生态环境,将人工放流的经济海洋生物聚集起来,进行有计划有目的的海上放养鱼、虾、贝类、藻类的大型人工渔场。而造就这样的海洋养殖生态牧场,就离我司制造的海洋养殖踏板生产线,即采用海洋养殖踏板生产线生产的制品来建成海洋养殖生态牧场的基础设施。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