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本土创意名片 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南京站活动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87


9月24日,继北京站后,南京站开启了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第二站,本次活动在南京四方当代美术馆——酒店圆满落幕。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华耐家居瓷砖事业三部总经理廖宏华、华耐家居南京销区LD品牌部副总经理曹英俊,以及10位特邀设计师和60余位南京当地知名设计师莅临现场,参与这场“发现未来设计”思想交流盛宴。

△活动嘉宾

本次南京站,由华耐家居联合优居丨企鹅设计主办,腾讯家居丨贝壳装修战略合作。“华耐设计基金”由华耐家居出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河北同心公益基金会以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分产业分会共同创建,致力于打造最广泛、最优质的的设计师聚合平台,积极探索家居行业的设计产业链能量,形成以设计力引领并驱动产品研发及迭代的商业模式,推动设计产业与家居行业融合发展,并聚集众多顶级设计资源行业,最大范围地聚集中国家居装饰行业的新锐设计力量,为中国新锐设计师打开高端前沿视野,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助力设计人才成长,研究设计发展趋势、为推动美好人居生活而努力。

启动南京 “发现未来设计”新机遇

活动伊始,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现场回顾了华耐设计基金北京站盛况及对华耐设计基金未来展望,文军表示华耐设计基金在南京的启动希望能够推动南京本土新锐设计力量的繁荣发展,在学习设计、挖掘设计灵感的同时,能汲取不同领域的营养,华耐设计基金愿意通过更多的资金、优质的项目和极致的产品为新锐设计师提供支持,助力于设计力量聚集与核变。

△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致辞

活动现场,华耐家居首席战略官文军、华耐家居瓷砖事业三部总经理廖宏华、华耐家居南京销区LD品牌部副总经理曹英俊、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赵毓玲、上海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孙天文共同完成华耐设计基金南京站的启动仪式。

△华耐设计基金南京站启动

颠覆传统 探索未来设计新趋势

现场,来自上海的特邀嘉宾孙天文带了精彩的《别想那只大象》主题演讲。从业20多年,叱咤设计界二十年,打造了许多经典案例,被很多专业杂志收录,他的作品屡次获得室内设计大奖。未来设计的趋势是去颠覆传统,但是所有前进的方向又是基于传统的基础之上。孙天文敢于打破传统,他将设计与心理学进行巧妙的融合,运用严谨的设计思维和对人性心理的细致洞察,用最淳朴的语言,最生动形象的比喻,最风趣的故事去表达出最专业的设计理念。孙天文表示未来设计发展方向一定是运用综合知识,打破内部视角,不要基于设计,敢于尝试跨界和打破框架。

△孙天文发表演讲

传承设计 谋新求变 共鉴未来设计力量

随后,孙天文与9位南京当地知名设计师们,结合南京主流文化、思想、生活方式等带来各自设计新视角,进行设计思想的深度挖掘,连接城市,连接自己对设计艺术的思考,实现设计观点的交锋。谈到本土设计师如何提升竞争力,助力南京打造创意名片,赵毓玲表示需要将本土设计力量,让本土设计更有力量,姜湘岳表示精耕细作,做好设计让作品去说话;李浩澜则认为未来的设计除了要充分学习,还要更加的专业,在专业的基础上锻造作品感动力量。

△活动嘉宾

△话题讨论

此次南京站落下了完美的帷幕,不仅吸引了南京新锐设计力量相聚畅谈,更引发了众多知名设计师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与大咖对话,传递更美好的设计理念。

△活动结束合影

华耐设计基金探寻未来设计真谛将不会停止,将会为持续挖掘更多、更广、更有品质的设计创新力量而努力,共话未来设计新发展,点亮设计、传承设计,谋新求变,促进行业协同发展。接下来,华耐设计基金发现未来设计中国行将继续前行下一站,让我们尽情期待!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