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吹响泵站改革号角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89


泵站在水处理过程中一直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中转、储存水资源的重要场所。泵站效用的发挥与否,直接影响着水资源的利用率。随着水资源越来越紧缺,提升水资源的利用率成为迫在眉睫的重大问题,上海凯太作为一家专业的泵站生产企业,不断探索泵站新技术,积极推进泵站的升级改造,努力提升泵站的技术水平,吹响了泵站改革的号角,成功研发了多款能够有效处理污水、雨水的一体化预制泵站

一体化预制泵站紧跟城镇化的发展进程,有效避开了传统泵站的缺点,成为水资源调配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是水资源调配中的主要动力。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是新型的泵站系统,具有常规泵站不具备的一些特点和优势,是泵站行业改革的先锋。

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体成型的泵站,除了能够进行标准化的定制,在实际的运用中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定制。上海凯太研发了一套定制化的方案,使得非标准化的定制成为可能。在客户提供数据的基础上进行设计,在保证客户需求的同时,还能满足泵站的技术要求。一体化预制泵站安装方式是地埋式的,所以对产品质量有较高的要求。上海凯太充分考虑到这一因素,对泵站的材料做了严格的检测和实验,选择了高强度的复合材料作为主要材料。电脑控制操作程序,让玻璃钢纤维厚度均匀的缠绕起来,保证泵站性能稳定,能够充分承受土壤和地面的压力。

为了保证一体化预制泵站的持续性使用,泵站的所有配件都经过了层层筛选和严格的检验,确保泵站每个零部件的质量。泵站的零部件都在工厂内预先生产,然后在出厂前进行检验,避免中间环节的疏漏导致的产品质量问题。一体化预制泵站是一整套的设备,泵站筒体、压力管道、检修平台、检修爬梯、格栅装置、耦合系统、通风装置、防滑井盖等各个部件之间高度集成,除了密封性非常好,还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长,在节约成本的条件下,做到了美观实用高效,并且延长了使用寿命。

上海凯太一体化预制泵站,是水处理和水资源利用的高能设备,其不仅扩展了水资源利用的局限性,改革了污水处理方案,更是产业的升级和能源利用的新方向。(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