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镇继路辟新天 商使交流焕新颜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04


——记广州88科创小镇再创跨界新局面,促进一带一路多边贸易新格局。

2019年9月26日,广州88科创小镇创始人刘志永亲率广州市多家商会企业一行来到了俄罗斯联邦驻华领事馆,就开展多边贸易,促进多边经济发展进行商务会晤,得到了俄罗斯联邦驻广州总领事馆米特波夫·弗拉基米尔领事的热忱欢迎。并在领事馆会议厅举行了商务会晤,此次会晤标志着我市民营企业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已自主自发的走进一带一路经济带,标志着多边合作已经进入双边企业的实际落地阶段,也是我市企业走进多边贸易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人民立足本国国情,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前进方向,不断艰苦奋斗、砥砺奋进,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中国走出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崭新路径,走出了不同于西方现代化路径的新范式,给世界各国提供了发展的新机遇和可供参考的新经验。

前段时间品源集团董事长刘志永先生陪同广东省马兴瑞省长,代表广东省制造业协会企业家应邀参加了中俄博览会,期间跟俄罗斯很多企业进行了友好交流和商贸会晤,发现一带一路沿线多国市场非常有利于我市制造业协会企业进入多边贸易的机会,经了解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已经与俄罗斯柯曼达集团进行了商贸合作,并准备全面引进俄罗斯几千款商品进入中国市场开设商超门店,以期拉动本地市场消费力和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了更进一步的推进我市“一带一路经济带多边贸易的发展”,推进广州市制造业协会的诸多产品能够走出去,同时也将沿线国家的相关产品请进来,从而促进我市的经济发展和零售业的销售力量,经过贸促会的帮助,走进俄罗斯驻华领事馆,以对接更好的,更加优质的资源;同时以集团旗下广州世行通远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通过俄罗斯驻华领事馆的对接拟与俄方柯曼达尔商超连锁机构及俄方更多的国际贸易企业取得紧密合作,在中国展开全面的中俄双边跨境商超落地营运,带动双边经济的发展。

本次商使会晤,有利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多边贸易畅通合作,有利推动多边国家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通过领事馆的支持和柯曼达尔在全球3500多家的连锁商超的全面合作,有利推动广东制造业协会企业会员单位的各类商品快捷进入沿线国家,也为广东制造业协会各会员企业与世界各国展开贸易牵线搭桥;另外,有助于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打开国际市场通路,助推广东省中小微企业的转型升级。

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民营企业在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带的伟大号召下,必将走出一条符多边国家共赢的大好局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