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龙舟赛·共创石家庄2019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即将开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014


2019年10月12日13日,为传承民族文化、和谐社会氛围、打造城市形象、促文旅体发展,及各单位友好交流,特在石家庄太平河旅游区(石家庄市水上运动协会),举办“2019石家庄首届龙舟文化节”。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联合举办,以龙舟比赛、群众互动、文化展示、观光游览、休闲娱乐为一体,以五大板块为市民展现:

  乐嗨滹沱——设立龙舟文化节的比赛区,两岸精神文明展示区,营造永不服输、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乐享旅发——设立省旅发体验宣传区,比如:旅游线路、比如体育文化赛事展示。节日全场全民参与互动,进行口碑传播。

  乐观文俗——设立龙舟文化及非遗宣传区,展示习燕赵风俗文化,并邀请常山战鼓、剪纸等进行非遗表演。

  乐趣景韵——沿岸将设计龙舟节主题区,搭建“龙舟”主题门、龙舟模型,大赛吉祥物,打造盛会独特风景。

  乐游盛典——设立龙舟文化节小游戏服务区,让群众真正参与体验龙舟盛会,打造全民共享共乐。

  “一根筷子轻轻被折断,十双筷子牢牢抱成团,一个巴掌拍也拍不响,万人鼓掌声呀声震天。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你加我、我加你、大家心相连,同舟嘛共济海让路,号子嘛一喊浪靠边,百舸嘛争流千帆尽,波涛在后岸在前!”

  石家庄龙舟文化节,以龙舟赛举办为核心,兼体育赛事和旅游休闲娱乐活动为一体,展现河北石家庄人民“坚韧朴实,重信尚义,宽厚包容,求实创新”、“向善厚德,奉献担当,开放包容,和谐奋进”必将为凝聚燕赵民心,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的阳光能量。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