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海洋,我们的责任——海洋大咖开启富国海底世界环保沙龙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419


在中国每周最少有4亿份外卖飞驰在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至少产生4亿个一次性打包盒和4亿个塑料袋,每年约有800万吨的塑料垃圾被倒进了海洋,从北极到南极,从地表到沉积物,科学家在见到的每一处海洋环境中都发现了塑料,保护海洋生态刻不容缓!

9月20日富国海底世界联合美国大使馆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海洋环保益沙龙会,邀请美国环保大咖Dr. Jenna Jambeck作为活动主讲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海洋环保的精彩分享。

活动中Dr. Jenna Jambeck用专业的数据分析,生动的图片,将海洋环境破坏的现状呈现在大家面前,那些看起来触目惊心的“海洋创伤”深深地震撼了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以此来呼吁人类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本次活动为中外海洋环保人士搭建了交流平台,现场热爱海洋环保的小朋友积极向Dr. Jenna Jambeck发问,一问一答的精彩对话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场活动是短暂的,但意义却重在未来。新颖生动的科普形式是富国海底世界不断创新和进步的目标,未来富国海底世界将会搭建更多国内外海洋科普交流的平台。帮助青少年树立海洋保护意识,助力中国海洋环保事业不断前进!

作为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工体富国海底世界与北京市水生野生动植物救护中心将于十月联合举办《鲸豚世界——珍稀水生野生动物展》,30余种国家一二级水生野生动物、近百种珍贵生物标本展品将会在本次展览中与大家见面,配合声光电展播形式,这将是十月最值得期待的珍稀动植展览,请大家一起关爱野生动植物,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向野生水生动植物制品say No!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