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最大的环评公司机构单位电话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60


河北石家庄正规环评公司河北鑫世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3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并长期致力于环境影响评价、排污许可申报、环境影响检测,环保竣工验收,应急预案,专家评审,环境规划、环境工程设计、政府及企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合同环境服务、水资源论证、地下水专题评价、VOC治理、建设项目施工期环境监理、污染场地及生态环境修复、竣工验收调查、排污许可技术咨询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环保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地方相关法律制度的要求开展各项业务,不断完善公司工作审核制度、提高技术人员工作水平,保质保量地完成所承接的各项报告,得到了上级单位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技术团队涵盖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监测、生态学、地质工程、化学工程、给排水、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等多个专业,是一支年轻、优秀、富有战斗力、勇于奉献的专业化能源环保服务团队,竭诚为及企业提供节能环保领域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真诚希望与各界广泛台作,共同为河北的生志环境保护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奉献。

 石家庄最大的环评公司河北鑫世合环保真诚地期待您的来电咨询!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