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芝堂党总支2019年年中党小组组长会议圆满举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11


加强团结互动,发挥党员积极性

春芝堂党总支2019年年中党小组组长会议圆满举行

为了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公司党员的团结互动,进一步保持市场规范运作,发挥党员在市场中的积极性,2019年6月20日下午,春芝堂党总支部召开2019年年中党小组组长会议。春芝堂总裁、党总支书记王爱庭以及市场28位党小组组长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兼市场支部书记曹伏虎代表春芝堂党总支致辞,并对所有参会的党小组组长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中,党总支委员兼第一支部书记陈鸣凤同志代表中共春芝堂总支部委员会宣读春党总委201901号关于加强党小组建设的意见、春党总委201902号关于开展“七一”活动的通知的两份文件,就进一步加强党员群团建设,健全党内制度,做好各项常规工作等有关事项作部署安排。

参加会议的各党小组组纷纷表示,“春芝堂党组织,让流动党员通过党小组找到了归属感,找到了家的感觉”,表达了对春芝堂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在强化党建工作的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增强党员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把流动党员牢牢凝聚在党旗下,为创造更好的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电话会议中,王书记也对各市场党建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

1、通过努力让更多的流动党员聚集在我们身边,团结起来;

2、围绕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开展党小组工作;

3、推动市场规范运作,狠抓产品质量,党小组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把研发关、原料关、生产关,确保生产高品质的一流品牌产品,紧跟国家形势,紧跟党的步伐,在党建工作促经济的情况下,继续推进“健康百年工程”,为大众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为民族大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春芝堂党总书记王爱庭做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是春芝堂第一次以电话会议的形式将全国党员联系在一起召开会议,标志着春芝堂党建工作进入新的阶段,党小组的工作在未来的日子会更加规范,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中医药养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对于推动市场发展起到更加积极向上的作用。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