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金证券冠名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28


华金证券冠名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

由中国网球协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ATP250国际男子网球赛事——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将于9月23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举行;该赛事是粤港澳大湾区唯一一站ATP巡回赛事,也是ATP亚洲赛季首站赛事之一,由华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深度体现了华金证券持续支持文化体育产业发展。

本届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单打比赛采用28签位(包括外卡选手3名,资格赛选手4名),前4号种子选手首轮轮空,直接晋级第二轮。细数首批单打名单,囊括大满贯冠军得主、世界前十球员以及男子网坛新生力量中的佼佼者,特别是前世界第一、三届大满贯得主穆雷的加盟更是让本届赛事星光熠熠。作为四巨头之一的穆雷深受球迷们的喜爱,此番出战珠海网球冠军赛也将是他复出后的中国赛季首秀!

同时,本届赛事阵容名单还有世界第七的目前世界前十中最年轻的球员,希腊小将“花样美男”西西帕斯。除西西帕斯之外,世界前二十球员中还有三位将亮相本届赛事,他们分别是阿古特、丘里奇和孟菲尔斯;以天才少年身份出道的丘里奇在近两个赛季取得了一系列突破,在去年年底他的个人排名达到了生涯最高的第12位。前世界第六孟菲尔斯曾两度打入大满贯四强。澳洲一哥克耶高斯天赋过人,另外一位澳洲名将德米纳尔也是一位飞速成长的超新星,在前不久的亚特兰大站夺得个人生涯第二冠,被誉为“野兔”休伊特的接班人。两位法国名将普伊和赫伯特也在首批单打球员之列。前世界第四、捷克名将伯蒂奇也出现在了首批参赛名单之上,如今33岁的他在本赛季初回归网坛;此外,意大利名将切奇纳托和俄罗斯潜力新星卢布列夫也顺利入围正赛。小将卢布列夫则是俄罗斯这批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爆发力十足的正手是其标志性的杀手锏。

作为中国华南地区最高水平的ATP男子职业网球赛事、粤港澳大湾区唯一的ATP巡回赛事、ATP250分站赛之一,2019“珠海网球冠军赛”赛事总奖金高达100万美元。继2015、2016连续两年助力珠海WTA超级精英赛之后,华金证券再度携手珠海共同打造网球盛筵,为中外高水平选手提供国际竞技舞台,也为中外潜力球员搭建了超越自我的成长平台。

华金证券前身是设立于2000年9月的上海久联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3月,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单位实施重组并更名为航天证券,2019年7月,公司设立华金大道投资有限公司。华金证券作为一家拥有全牌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资产管理、证券经纪、证券自营、另类投资等诸多领域。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4.5亿元。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