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约2019美业大数据变革峰会在上海圆满落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946


2019年09月17日,“意约2019 美业大数据变革峰会”于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峰会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意约APP创始人冯任灼,联合创始人钟国平,意约首席运营官程嘉、意约市场总监王志坚、意约商学院院长文杰、意约铁军总负责人张子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投资人、战略合作单位、行业专家等出席了“意约2019 美业大数据变革峰会”。

01运筹帷幄,未来可期

意约APP创始人冯任灼对意约APP的未来发展运筹帷幄,现场就互联网共享创新思维发展发表了致辞。

▲ 意约APP创始人冯任灼发表致辞

他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飞速发展,科技驱动生活,认知,习惯,思维方式不断被打破,重构进程越来越快: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快到忘记我们是谁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快到没时间容我们去思考

这个世界变化太快,快到我们被迫盲目奔跑

▲意约2019 美业大数据变革峰会现场

在互联网时代,虽然“共享”已经不是一个新概念,但共享经济依然还是热门的投资领域,是互联网时代不可逆转的趋势。共享经济势必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主流,并以其革命性和颠覆性的力量对传统行业进行转型重构。实体+移动互联网+金融+资本,四轮驱动并通过分享经济的概念将实现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和利益链接。

02数据颠覆门店新时代

意约首席运营官程嘉,对此次美业大数据变革也做了特别分享: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信息的开放与共享,成为新时代的最重要特征。互联网在悄然间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和思维方式,颠覆了传统企业的商业模式。

▲ 意约首席运营官程嘉上台分享

互联网时代,行业与行业之间的限制正在逐渐缩小,互联网共享的本质,就是财富的凝聚,背靠雄厚资源,意约给你一个切入刚需市场的入口。

03战略合作,创新共赢

在本次峰会上,意约APP正式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中和阳光基金,融资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并在峰会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

▲ 中和阳光&意约科技战略投资签约仪式

▲ 企数标普&意约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另外,企数标普在本次峰会上,与意约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企数标普作为智能金融解决方案的核心技术领跑者,“以税定贷,以票提信,免费为中小微企业打造一个良好的征信平台”,让意约平台的每一位参与者共同构建多方共赢的良性生态。

04共创美业数据化蓝海

意约市场总监王志坚在峰会上讲到:如今的市场变化多端,传统行业如何去突破困难、如何突破传统固定思维是现在最为重要的事情,要如何用新的思维,新的思考模式去解决困境,打造新格局。

▲ 意约市场总监王志坚上台分享

他认为,“商业模式已经发展过度到了数据时代,相较于以前营销为主的商业模式,大数据更能给现代企业创造价值,企业领导者,对大数据应该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则更能把握企业发展前进的方向与命脉”。意约APP做为行业的领先者和开拓者,将帮助大家共创美业数据化蓝海,打造草根实现创业梦想的舞台。

05突破思维,快速盈利

▲ 意约2019 美业大数据变革峰会现场

意约APP,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以互联网新思维为基础,以创新为契机,帮助企业树立“共享经济”思维,致力于推动互联网思维及共享经济在传统企业创新管理中的深度应用,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重构商业模式,在互联网革命中掌握命运,快速盈利。

06合影留念

▲ 会后合影留念

非常感谢出席本次“意约2019 美业大数据变革峰会”的所有领导、嘉宾以及各位来宾,衷心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意约APP的关注与支持,在未来,意约APP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