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食粮:打造有态度有品质的冻干宠物粮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71


追溯食物的源头,追求每种食材最为原本的形态和鲜味,只升华其中的水分,而让食材的色、香、味保留其中。

这是溯食粮创始人Ryan对冻干粮本质的定义。

营养保留率高达92%的冻干粮

溯食粮来自于中国台湾,主营天然优质冻干宠物食物,“溯本求源,食刻相伴”是他们的理念。

何为粮?粮,谷食也。

何为食?六谷之饭曰食。

何为溯?追溯事物源头、原本之形态和内涵。

最初运用于航天航空领域的冻干技术,现如今已十分普遍地被运用于宠物粮食的制作生产等方面。冻干食品作为宠物粮食市场中的宠儿,也享有着比普通粮食要价更高的地位。

那什么是冻干粮?

“冻干食品是真空冷冻干燥食品的简称,也称FD食品。它是在真空的环境的下将冷冻的肉、水果、蔬菜等原料直接冻干的过程。”

而在这个加工过程中,只有水分被升华,食材当中的鲜味和营养则可以好好保留下去。在此种传统冻干技术下,食材可以保留82%——85%的营养成分。

可这还不是终点。

在溯食粮特有的“玻态冷冻干燥技术”下,92%至96%的营养得以被保留,食物的复水性得到极大的提高。在此技术下的冻干食品,30s内便可以回归其最原本的形态。这一大进步,无疑大大提升了食物的营养价值。这意味着,当你喂给自家毛孩子们20g溯食粮时,可以获得100g鲜食;但如果你想获得同等营养而不采用溯食粮的话,则需要200g普通宠物粮来进行代替。

提升性价比,让更多宠物吃得更好

冻干粮在口味和营养价值方面,对比起普通粮食都略胜一筹,这个优势意味着对食材的高要求和极为复杂的制作工艺。

普通冻干一般在零下40℃的环境中进行制作,而溯食粮采用的玻态冻干技术所要求的温度则是零下70℃—108℃。在极速真空条件中,食材结构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不发生变化,既充分升华水分,也完整地保持了每一粒食品最原始、最鲜美的味道。经过多层工艺的冻干粮食品,口感脆,味道浓缩,毫无疑问地诱惑着主人家里的毛孩子们。

对生产加工的高要求,产生了产品的高价格。市场上的冻干粮价格普遍为每克平均0.7—1.5元,比普通宠物粮要贵上不少。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溯食粮在注重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价格方面下了不少苦心。

通过优化采购端、设备升级自动化,溯食粮能够做到将全冻干的宠物粮价格降低至0.5元左右。高端的品质,却在中端的价格,让更多养宠家庭都能进行更加科学、健康的喂养。

直接扶持商家,传授正确喂养观念

回溯源头,说回溯食粮。

除却溯食粮创始人Ryan,团队的核心成员Claude Lin有着国内外八年的产品运营推广和团队组建经验,曾任美商暴雪社区经理和北京趣加科技全球资深营销经理;另一核心成员Chu Chang有六年消费升级品牌策划与三年客户关系分析维持经验,曾担任国际知名消费品牌香奈儿台湾总部策划总监。

精良的团队是溯食粮持续发展之根基,他们不仅仅有着对未来商业发展的规划,同时也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份愿景。

如今,大量的线下宠物门店已经生存艰难,代理商的层层加价,对于商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Ryan希望能直接扶持商家,溯食粮不仅会给宠物门店提供相关服务,传授正确的喂养观念,同时也会对员工们进行培训。对于宠物门店来说,不论是对其实际的经济状况的帮助,还是工作人员素养的提高,都是一剂强心剂。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