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治 诚信无忧” 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唯蜜瘦)315在行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53


3月14日晚八点,2019年长沙市315主题晚会在长沙市群众艺术馆演播大厅举行。此次晚会的主题是“同心共治,诚信无忧”,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主办,长沙电视台政法频道等单位承办,并在央视新闻移动网和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同步直播。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此次晚会唯一荣誉支持企业,全程参与前期315活动预热宣传并受邀参加晚会。

在此次长沙市315晚会预热宣传期间,长沙政法频道对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博之进行了专访,他表示:“诚信经营是企业发展的试金石,湖南旻一始终恪守以诚换信,以诚暖心的理念,以真诚的心,以有效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此外,董事长李博之作为诚信企业代表,参与录制了政法频道长沙315“诚信与责任”主题形象片,对诚信二字进行了解读,向外界传达湖南旻一负责任的企业形象。同时,公司优秀员工向全市人民进行了“我承诺,做良心诚信企业”的企业诚信宣誓。

(湖南旻一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企业诚信宣誓)

(董事长李博之代表诚信企业上台宣誓)

长沙315晚会当天,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及12名优秀员工代表受邀参加。在企业宣誓环节,董事长李博之代表全市优秀企业上台进行诚信宣誓,“我宣誓依法守信,合法经营。严格遵守职业道德,敢于承担社会责任!牢固树立诚信理念,杜绝制售假冒伪劣,保证商品质量合格!”,在企业领导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整台晚会被推向高潮。

(长沙315晚会结束后董事长李博之接受政法频道采访)

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和客户价值的有效传递,致力于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和研发能力。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质量为根基,践行工匠精神,专注健康塑形,在深耕极致单品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