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一尚化妆培训学校被评为“江苏省十大名校”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78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物质生活的需求上升为精神需求,对自身形象的重视程度日益增加:95%的女人都会化妆,30%的男人也会化妆,化妆不仅可以根据自身形象为自己打造装扮,还可以很好的修饰自己面部的缺陷,最重要的是很多人通过化妆完成了人生职业的华丽转身!一项英国的科学研究表明:会化妆的女性,平均收入往往高于不化妆的女性,而且显得更聪明。所以很多人都想学习化妆,但是一直处于迷茫纠结期,犹豫不决。

image.png

想要成为真正的化妆师,第一步就是要选一个靠谱的化妆学校,那么问题来了,哪个化妆学校最好?备受推崇的一尚化妆学校很值得推荐!一尚化妆学校是国内首家挂出校长小班授课,带薪实习,后期“0”消费的化妆培训领导品牌。中国十大时尚造型师、十佳造型师一尚校长结合十余年教学经验,仅2013年完成国内外大型化造型工作238场次!还有全新化妆、造型、服装设计搭配、喷枪化妆、韩国半永久化故、商务礼仪等一站式培训课堂。

其实像一尚化妆学校这样专业的化妆学校给学生提供的课程都是经过无数调查研究和教学实践的,课程从基础开始,逐渐提高深度和广度,让学生能最有效率的吸收教学精华并能举一反三、学以致用。学校提供的教学体统全面,加上强大的师资力量,是初学者学化妆的最佳选择,限额招生小班制手把手教学练妆,细致教学让学生学习的更扎实,也更适合零基础,特别是一尚化妆学校的毕业生,综合素质强,一直是化妆行业的佼佼者。

image.png

很多人以为学习化妆就是在封闭的学校里闭门造车,其实不然,尤其是像化妆这么具有技术含量的课程,一尚化妆学校倡导学生在学习期间带薪实习,实习实践机会丰富全面,涉及剧组、时尚杂志拍摄、广告拍摄、微电影、T台时装发布会、模特大赛、话剧舞剧以及商演活动等等,在大型活动中最能锻炼人,当然,与明星面对面再也不是梦!还可以免费学美睫术,花一份学费学两样技术,而且交一次学费能享受终身免费进修服务,也是非常人性化了!

师资是化妆教学的核心力量。一尚化妆学校的师资全部是来自行业内的精英人才,校长更是明星造型师,而且在日常教学中,一尚老师亲自授课,学习明星造型的妆面技法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彩妆,所有课程教学内容契合化妆市场的需求,注重实用性和适用性,学习的都能用得上所以就业率高。绝对是不负初心,所有付出都会得到实际的回报!

image.png

一尚化妆学校每年都会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求学者,她们抱着真挚的理想来到这里,而一尚化妆学校也从未让学生和家长们失望过,这所培训学校用优秀的教学,顶尖的技术与人才回报了学生的信任与支持,多年来积攒的信誉与口碑可以为这所职业培训学校做一个最为精确的注解!在一尚化妆学校完成人生的华丽转身!!!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