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研究出成果,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技压群芳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73


我国空压机行业属于一个起步比较晚的行业,很多核心的技术还掌握在国外的大公司手中,因此,我国空压机行业要想崛起,就需要空压机公司不断的加大技术资金的投入,从中发掘出自己的内核力量,迎头赶上。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自2005年创立之初,就加大了产品研发技术的资金投入,公司从管理层上重视研发,从而带动了整个公司的良性发展,在空压机行业占得了先机。

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的一系列产品中,颇具科技含量的产品当属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经过了多年的研发与实践,上海普度科研团队吸收了国外先进的技术理念和国内压缩机市场的需求,成功的研发出“啮合副型线”技术,带动了无油空压机全面的升级,与以往空压机效率低下、寿命较短等缺点相比,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大幅度的降低了噪声的分贝,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使得无油空压机的品质得到了质的飞跃。

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就,是与全体普度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原总工程师金光熹教授。金教授是我国科研行业资深的研究人员,拥有众多国家级的发明专利,在他的带领下,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在创业之初就摆正了自己的位置,敢于承认自己技术上的缺陷,并且为之努力奋斗。短短十多年的时间,公司的科技研发实力大增,也逐渐向外界展露出自己的实力。

目前的市场上,除了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还有很多的无油空压机产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无油空压机产品都能够完美体验产品的价值,如果无油空压机在材质的选择上不达标,在生产工艺上不到位,在技术水平上不完善,不但不能起到良好的效果,反而会造成资源的浪费。上海普度无油空压机凭借众多优势在国内的空压机市场上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这正代表着上海普度压缩机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