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选精英教师 掌门学堂荣获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28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好的老师能够影响一群学生,也能改变学生们的命运。目前,国家也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根本性民生工程,掌门学堂也紧跟国家政策,不断加强和完善教师体系,在教师选拔、培养、建设、管理方面贡献了不小的力量。

近日,掌门教研团队荣获“2019年新浪五星金牌教研团队”,从全国百余家教育机构的100余名教师选手及125支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奖项,让掌门学堂对教师的坚守和对教师的要求与初心一一展现在众人面前。

自成立以来,掌门学堂致力于打造一支师德高尚、充满活力及专业素质强的高质量教师队伍,为此,掌门学堂建立一套严苛的教师选拔标准,和完善的教师培养体系。选拔上,掌门学堂面试通过率不超过6%,尔后,还需参加前期训练营,进行高强度的集中培训,在训练营中无法达标的老师将会被直接淘汰,因此,训练营也被戏称为“魔鬼训练营”。

在培养期间,掌门学堂的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还将贯穿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覆盖知识梳理、后端教研、互动技巧、仿真磨课等方面,在培养老师教学能力的同时,也保证老师具备高端的实力。

掌门学堂旗下掌门1对1教学院院长刘王悦表示:“掌门的招师和培训流程在业内可以说是最完备的,而且我们非常注重老师们的自我提升:一方面,我们要求老师必须将功夫下在学生的前面,课前精心备课,课中细心讲课,课后耐心复盘,不仅引导孩子学习,更要带领孩子探索学习以外的世界。另一方面,我们的教师团队会定期进行课程交流,优化讲课方向。”

高品质的追求才能造就高质量的教学,对待教师谨慎就是对学生负责。掌门学堂始终谨记教师的职责,所以从未放松过对教师的严苛标准,严选精英教师,为学生带去一流的课堂。也许正是因此,到目前,掌门学堂才会汇聚2600万用户,续费率才会高达87%,成为业界口碑典范。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