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系列德标安全阀相关知识点介绍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19


900系列德标安全阀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城市燃气等领域,作为超压保护装置,具有动作精度高,重复性好,回座准确,操作维护方便。

900系列德标安全阀按照DIN德国国家标准设计,制造和检检,产品有901闭式阀帽,闭式顶盖,带手柄型;902开式阀帽,开式顶盖,带手柄型;911闭式阀帽,气闭式顶盖,不带手柄;912闭式阀帽,开式顶盖,带手柄型等系列形式,按使用介质分为弹簧全启式DA,GA(蒸汽/气体)和标准式FA(液体),该系列安全阀的出口端规格大于进口端规格两级。广泛运用于化工、石油,天然气、轻纺,工业制气,医药,食品,冶金钢铁,电力、城市燃气,工业锅炉,容器配套,航空般天,科研等领域,产品适用于热水,气体,蒸汽,压缩空气,惰性气体,燃气和腐蚀性气体及液体等气液介质的设备和管路上,作为超压保护装置。系列产品具有运行平稳,压力偏差小,动作精度高,重复性好,回座准确,操作维护方便,使用寿命长的优点。更多相关德标安全阀技术问题可咨询18001778868

DIN德标安全阀LFNA44E16/25/40C/P/R工作温度适用范围:

35.901/902/911/912铸钢WCB/ 1.0619+N,ASTMA217工作温度10℃~ +450℃;不锈钢1.4408不锈钢P,R1.4408工作温度60℃~ +400℃。

2.系列产品型号: GA901C DA901C FA901C GA902C DA902C FA902C DA911C DA911P DA911R DA912C DA901P DA911P GA911R FA911R等 。

900德标安全阀,是一种德标专用安全阀,德标安全阀在工艺、外观上都是比较精细,1988年我国安全阀被德国取用,由于中国制造的德标安全阀质量好,受到德国使用商的信赖。罗浮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为国内较早生产900系列德标安全阀的企业,所生产的弹簧式安全阀主要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城市燃气等领域,当压力降至规定值时,阀门自动关闭,保证设备和管道的安全运行,我们在设置的起跳压力不超过一定的范围时,不会对人身有危险,弹簧式安全阀必须经过压力试验才能使用,为了防止故障威胁生命安全。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